close

院慶辦了一個看電影的活動,感覺非常新鮮,在大醫院其實很少有機會可以一起參加活動甚麼的。

雖然對下星期的運動會很感興趣,但是沒有同單位的人,老實說興趣會折半~我喜歡看,不怎麼喜歡參加XDD

我上次參加趣味競賽是去年在旭哥的夏令營了~還因為下雨中止~好可惜~因為還滿好笑的

同仁離開醫院之後的面貌還是第一次看到~~~ㄎㄎ

電影是宮崎吾郎的『來自紅花坂』

因為我沒有特別去研究內容~所以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一部片~

但的確是我很久違的日本影片~~還有我們V6的准一的配音~發現還有風間俊介~~^^

結果它其實是一部純愛小品~~^^很多小朋友看一定看不懂

裡面是一個女孩子遇到一個男孩子互有好感,卻發現有可能彼此會是兄妹的故事~~~~(ㄟ~~這小孩哪看得懂啊~~)

如裡面的男主角說的~這種像是愛情連續劇的劇情真是讓人難以相信~~~~

女主角非常的沉穩~禮儀端正~還會做家事

我覺得對很多大人來說~都不免要感嘆了@@這時代要上哪找去~

不管音樂或是劇情~其實都讓人感覺很淨化~~~

====================================

對我來說~裡面的劇情跟用詞都很有趣

生活行為對我來說都不陌生

像是1946年的年代~~對日本人來說有懷舊的感覺

但對其他人可能感覺不到那種氛圍

結果我很好奇其他人對這部戲的評價是甚麼~~~

當然以劇情來說我覺得真的是小品

就很機車的說明他們不是兄妹這樣就結尾的純愛故事~~XDDD

看電影的時間真的讓人有沉澱的感覺

有空的話建議大家可以看這部放鬆一下~

裡面我比較有感觸的~是一段女主角大受打擊~夢中的劇情讓我覺得有些難過~~

女主角很內斂的沒有跟其他人說甚麼~但是在夢中宣洩的壓力感覺真的很真實啊~~~

到媽媽真的出現~~~那個感覺也是很可憐的~~~~

男主角也很妙啊~~~我覺得他講話的口氣真的很像准一~~~(因為是配音的啊)

但是那種感覺很妙~~~

男主角知道女主角可能是妹妹之後就一直迴避她~~~(啊~~~~~~~~真是煩啊>"<)

這是甚麼劇情嘛!!!!!!(噗)

害我看完真的覺得很好笑~~~~我們場內有很多小小朋友根本看不懂啊~~~~

建議要看~可能要國中以上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