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穿越劇~~但是跟那個無關~

老實說沒有很想去的地方。

昨天~看了一部紀錄片~叫月亮的小孩~拍攝是在77年~78年~大概就是我國中的時候。(不要去算)

裡面是講白化症的人跟家庭。

感想一~

看到那一大群還是有點驚嚇~~~覺得有點恐怖。

我對自己有那種感覺感到很不齒啊~~不是有反感但不會主動去親近,大概是那種程度。

這是人天生的個性呢?還是只是表面說自己是人無貴賤之分呢?直覺的話~還是會避開吧

我不想成為那種人啊~~~~不是做好事或壞事~而是平等

我對很多事都覺得要平等啊~~應該是生日太接近天秤了吧

但人的本能總是很可怕的會去避開那些東西~~~~真是令人煩躁~

我覺得那是我很想去教會的原因,他們的無差別又是哪一種呢?

感想二~

看著那些家庭真的覺得很辛苦~要不斷解釋他們的問題~

我認真的在想如果我有小孩該怎麼教育他們不要成為欺負別人的人~~

但我也希望有這些遭遇的人千萬不要心裡扭曲~~~這樣生活會更辛苦

裡面有個~是從結婚到生小孩~~當小孩生出來是正常的時候~~~那個婆婆心裡有多鬆一口氣啊~~

多少~心裡~還是希望~是正常的吧~~~~(嘆氣)
但正常的定義~只是跟別人沒有不一樣那樣吧~~~

感想三~~

看到那時候的影像~~都是我曾經經歷過的文化~~~

看到那個醫院~跟手術室~我甚至有點驚訝~~~是那樣的嗎?在我小時候~對醫院真的沒啥印象~~~

簡直是不怎麼看病吧~醫院診所是長哪樣都沒印象~原來長那樣~~~

現在根本就沒那種痕跡了~~~原來過了那些時間~~~

77年??1988?~阿圭出生那年呢~~~我們班上的同學可能更多還沒出生吧

我的國中時期~~想起來真是無憂無慮啊~~~雖然煩惱也是很多~但是現在看起來根本沒甚麼啦~

我第一次覺得~我想回到那時候~~~也許更用功讀書一點呢~

反正那時候喜歡的跟現在差那~~~麼多~~~不要浪費那些時間做別的多好~~呵呵

感想四~~

影片裡面~~~有些家庭生了一個~又拼一個~~然後家裡有很多小孩~~~~

是再正常也不過了~現在再去看~我想以機會率來看~~~

大家都會希望生個投資報酬率都不錯的小孩吧~~~==;

想起來真是有點傷心~~~~~

其他~~~

看著嬰兒室的小孩好可愛啊~~~都想去當嬰兒室的護士了~~~

但是我很怕給小孩打針啊~~~~不要逃~~~~~~不要亂動~那樣的

還有~如果家裡有小孩的~

千萬~不要恐嚇小孩~再鬧就叫護士阿姨給你打針~叫警察把你抓走那種謊言

人家都是好好的職業~不要讓小孩以為都是壞人~

明明是自己帶小孩打預防針~還說~阿姨壞壞~(去死吧~不然你自己打~還是讓他病死好了~莫名其妙)

亂教也要有個程度~

===========

大概~也就是~那樣了

跟標題差很遠的離題大王~~^^;

是說如果是真的~~~我還真想回到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