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被叫到會議上被罵了一頓~

真的有當場不想做了的感覺~

最近累到連哭都哭不出來~我到中午前有非要交的工作~~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找一件八百年前沒人想管的事情~把他當被丟掉的聖旨般捧回來~~然後問我怎麼沒回報

最好我沒有~~

我報完的結果是~~沒人把我講的當一回事~~因為我當初當代表去的是代表資訊單位~那就是要不要用系統的問題喔~~

那個背後是還有一個醫療新政策~~大家評鑑都忙爆了~想說晚點再說~~

現在想起來了喔~~

問我有甚麼用~怪我~只是自己找丟臉~老闆下令想開會就開會想做啥就做啥~~我這一人小組~講~~這很重要~~~

誰理我~~~問負責人是誰~~沒人理啊~~我一個人做啥~~醫療耶~~這時候都覺得我很閒是吧~

神經病~

開會沒相機要我拿出來~開會沒簽到單要我拿出來~還要寫會議紀錄~我不在就一直CALL~

我明明連PPT都點好在電腦上面了~點下一張有那麼難喔?

程式當了要找廠商~~廠商不在~這才是我的工作啊~~~

左耳跟廠商講電話~右耳聽老闆講~~下一張~~(翻桌)

最近辦公室迷上了新的玩意~~老闆娘帶著兒子媳婦一干人等去上課~~

很是重要~~~~~但是他們很閒所以有空去

但是我們~做得完~才是重要~~上的有效才是重要~~~你真的看到一丁點收入有增加嗎?

說是訓練人才~~~在下面的人看來~~就是閒功夫太多~錢太多在做的事~

人生不斷在學習~~

 要有效果才有用啊~我們不斷在進化的主管~曲線不斷的下降~~~

我不相信是經濟不景氣的錯唷~~

我已經跟主管們的價值觀背道而馳了~~

我只是要求準時上下班~~沒事可以學學才藝~

我當初回台灣不是為了『住在公司』而回來~

而是要跟家人多相處~~~

這些~~你們給不起~~

不是我們沒有自我管理~~

而是~遇到神經病~一星期開超過八小時的會~連紀錄都來不及寫~~還有執行的時間????

早點睡覺避免上火~~~

下半年我要談戀愛~下半年我要談戀愛~下半年我要談戀愛~~(自我催眠中~)(其實已經壞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