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到底怎樣才不會被人家忘記?

我以前有講過嗎?被很多人忘記~~被自己的老師還有同事忘記~朋友也會~~算來算去~~就是沒有點到我

明明我就杵在那邊~卻活像個插花的路人甲

到底該消失、還是該出面糾正~實在很難拿出主張

每次都讓人有『很多線』(三條已經不夠)的感覺~

明明我們班~就我一個外國人~但我們導的就記得在另一個班的我朋友~

雖然朋友常被說~那是他太吵~~但~叫不出名字或被叫錯~~比被人家嫌吵還糟糕~因為一整個沒印象~

之前去玩~分成兩部車~~每一車坐一個部門的人~因為另一部車子比較大~我是被分過去的~~那也罷了

算人~~我們那車直接算部門,所以我不算~~然後另一車是算人頭,我不在那車也不算~~~我就被除掉了~一整個傻眼~~

團體活動怎麼這樣~~~坐哪一桌也不是~住哪一間也不是~~當場有種想走人的感覺~

做工作的時候到是從來沒被忘記~~-_-||||

只會忘記我有多少事情要做~還拼命加工作

我很在意~~真的很在意~~~

我非得要很注意自己的時間~所在地~~還有別人的行蹤~~不然~~我哪天一定會被人丟在路上~~

我很小開始就好像跟人很疏離~~老是跟別人家住很遠~所以就不常叫上我~久了也就很習慣把我忘記

還是我本來就是讓人沒甚麼印象~

奇怪~~明明臉就長得很大(瞎)連站在旁邊都會被漏掉~

無解~~

不要說沒甚麼安全感~所以怕被忘記~

當事實一再告訴你~人家點人頭都沒算到你的時候~還要去問說~~你有算到我嗎?

別人像鬼遮眼般~有啊有啊~~可你怎麼算~~對方的計算邏輯就是沒有你的時候~是非常驚恐的~

要面對很多奇怪的後果~~可能車票沒你的份~位子沒有你的~去了像是多出來的~莫名其妙的尷尬~

還要告訴人家~~我~~在這裡啦~~還會發現~~別人都不用這樣~

還有很多的冤枉~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甚麼運~~能這樣被~~~~~~~無視?!

我想~我到老~~應該沒甚麼人會記的我吧

選我~選我~選我~是一種突出自己的方法

但是被選擇忘記~到底是好還是壞?

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真的被忘記~~其實很想哭~~

挖係透明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