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給他聳動~

不過也是夠~震撼的~~

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一個同齡的媽媽~帶小孩~要照X光

一點~~都不覺得這人跟我同齡~~這種震撼~~多少給我一點教訓~~~

對方也許不是故意讓自己變那樣~~不過~~總覺得~~自己多少要負點責任~~對自己好一點~~

我是說減肥~~~因為現在的代謝又比之前要差是一回事~~必須要調整自己的飲食及多運動~~(到底是講給誰聽~~XDD)

不然看起來比較老,真的是有可能~~(驚)

(我的想法已經在這上面打轉了~~~說沒意識到那真的神經有太大條)

趕快減肥瘦身吧~~>"<

~~~~~~~~~~~~~~~~~

打哈哈的時候

昨天老爸突然講到~~你們!要嫁要娶的就趁早啊~~~~

因為不知道要回甚麼~只好哈哈大笑~~~(狂汗)

我們家不太講這個~老爸都開口了~~到底是怎樣~~呃~~

我一向覺得結婚這件事~比找工作要難多了~也許去找比現在福利好薪水多的工作要容易得多~~~

就算~~去參加甚麼婚友社~~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

我在二十歲的時候~~不反對耶~~因為沒必要去啊~~現在要我去應該也很難~~

要我跟男生當哥兒們很容易~~但要我乖乖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這過分理智的腦袋好像沒辦法理解

說挑~~我好像也沒挑~尷尬都來不及了~

但甚麼條件都沒有~~我覺得不可能~至少要看得順眼吧~個性可能要大膽些~~

我已經是那種會爆衝的人~膽子不大可能我會先會被氣死~~(光這樣~我自己就覺得很難)

(感覺好像在招募敢死隊~~XDDD)

自己有看上的嗎?沒有耶~我身邊的都是死會~聊天都是~~你兒子怎樣~~你老婆怎樣的對象~~

大家都是好人~可惜都不是我的人~~哈哈(乾笑~大汗)

結婚~~一整個遙遙無期~~(連對象都沒有)

~~~~~~~~~~~~~~~~~~~~~~~~~~~~~~~

MABO

昨天看到一個被朋友叫MABO的人的站~~~一整個妙到~~

本來只是逛網站~後來看到名字~便很有興趣的想找出~站名用MABO開頭的原因~~

沒想到他老兄剛好在線上~也回答網友這個問題~~

巧合到不行~

還讓我想起我很久沒有想過MABO的事情了~~(笑)

不知道他有沒有偶爾想起來那個消失很久的台灣女生到底好不好?

雖然有想過再出現嚇他一下~但現在機會很少了~

再去東京也只是去玩了~~朋友都沒在聯絡了~忙也不是件好事~~>"<

是說~~那個被朋友叫MABO的男生~~到底朋友為什麼會這樣叫他啊???

我想他們應該不認識松岡昌宏吧~~(爆笑)

還有~~~TOKIO到底還有沒有要唱歌啊?

昨天想換起床歌~卻發現沒甚麼歌可以挑~~~(昏)

以上~~是本日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