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尾聲了~還有兩周痞子英雄就要落幕了。

再來又是難熬的一星期~

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包括一個一個多小時的課程要講,還有一堆圖表要做。

跟大家一起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

看完首播就想上來寫感想了。

等上線就等了很久,連每逢周末就塞人的海灣事件簿討論區~都意外上線順利~~哪會上不去?

看來痞客邦比較塞。

無名有我最早的BLOG但現在已經沒有在用了。意外很好上~但因為很久沒換樣式~換好了~痞客也通了

不過海灣事件簿一直沒等到今天的來賓~~~XDDD

6/27有封街趴~我要去~~(任性)

可惜痞子不去~還很徹底躲到日本辦影友會~~幹嘛不拉到高雄來開~~

當時咖啡王子就是到韓國辦最終影友會的。

高雄還滿寬的。呵

(但小私心的是~~這樣比較不會太擠吧)

最近還有很多相關觀光行程~最特別的就是去陳在天家跟高捷機場

這是身為高雄鄉親也很沒辦法的事~~~

但是辦幹嘛限額~~泣

像27就可以去看陳在天家啊~我白天還有上班耶~~

六百名~~下班都沒啦~這麼近耶~兩公里?!

活動從晚上五點開始~~演完十一點耶~~怎麼熬啊~

講這麼多~就知道我很期待~~上次已經沒看到了~~這次很希望看到啊~

本來想找朋友來玩,但好像預定去台北了~~

哀~~明明可以找到伴的說

~~~~~~~~~~~~~~~~~~~

不知道結局會怎樣~希望不會在會場大哭~

今天就哭了啊~~

上周就已經知道的事情~~這周看起來更震撼~

一個是老李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會把我最喜歡的CD留給你~

聽起來很平凡無奇~可是聽起來就好像會消失的樣子~~

我不知道他到底知道些甚麼~~~翻桌~~

編劇很扯~~不論三聯會會長還是老李都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幹嘛不說~給我兩星期好了~厚)

還沒想到怎麼編是吧

但回到頭~~我覺得老李能幫到痞子~很不想他也離開痞子~

再一個是三聯會長說~我可以當你的朋友~~

那句話比大雁說要斷絕關係還要讓人痛心

痞子一開始最想要的是家人~

那句話已經斷定~連家人都當不成了

會長還告訴他~你是被撿來的~所以你媽也不是你親生母親~~

痞子說那麼小的事誰記得~在他來說那個媽媽就是他的親生媽媽

因為這樣的事~所以他就要失去好不容易的到的家人~~

就連媽媽~都被說~那是英雄的媽~不是你媽~~這算甚麼

這是陳在天的錯嗎?

會長呀~會長~你把一個傷痕累累的人又堆下懸崖知不知道

詭異的是~~

這些人幹嘛不驗DNA~都用講的~(只有國防部長最實事求是~XDDDD)

結論是~三聯會長你在開甚麼玩笑~

當你的朋友???

英雄的媽也很了不起~不出現就算了~一出現就爆哪麼大的消息~

英雄居然會想到去問三聯會長?平山黑社會只有一個人喔

就拿個手帕~決定~英雄才是他要找的人

片末~痞子要抓英雄

說到這~~前面局長告訴陳在天很多事情~包括整形、跟三聯會的恩怨~

為什麼會知道?好可疑。

~~~

我睏了~~無法思考~~先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