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間不是自己的

錢也不是自己的

長官交代的紀錄跟心得還是沒寫~雖然很焦慮還是喜歡摸東摸西

這就是我

以前也是~只要大考前~看雜書的時間比看課本還多

醫院評鑑跨過了五月~現在就剩六七月可以選

也想考學校~卻不知道要上甚麼好~更重要的是

其實我比較想嫁人~而不是再去念一張畢業證書~不然存款多一點也好

被迫在假日自假參加研習~學分不是自己的~還要寫報告~天底下哪有這種事

上星期莫名其妙的墾丁渡假村之旅~其實也很累

員工健康促進活動還要寫報告(瞎)

完全是急行軍~還有睡飽了吃吃飽了睡的養豬之旅

看後面要怎麼宰殺

員工慶祝活動餐會(還要要準備要伺候大家吃飯還要幫忙放影片放音樂還要被嫌還要拍照攝影收拾殘局寫報告)

算甚麼員工

過著每天超過十二小時的上班的歲月~領所得稅都不用繳的薪水

在這地方只會餓不死~累死過勞死憂鬱死爆肝爆血管都在眼前了

應該也是不用存太多養老金的好處?!反正活不久

鬼扯了好半天~好像有比較甘願了~

不管今年十五周年LIVE有是沒有~我要休假~~而且七月底就要去安在旭的夏令營~雖然看起來去好像更累~

可是我才不管~~反正那麼多粉絲~也不差我一個~~我要去度假~~XDDD(這女人病得不輕)

昨天想出來的名句~

有點年紀的人因為經不起浪費時間所以決定也下的乾脆~就算要回頭也還有時間

有時間的人因為有時間可以浪費~所以想的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