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在涉谷街頭看到流星花園~戰神的廣告的時候心想著好神奇~
心想著那就是所謂的華流,親眼所證。
朋友的日本朋友中也不乏喜歡F4而努力拿著網路上DL下來的中文介紹問我們說~~
那是甚麼意思?
幾分鐘就能看完的中文宣傳稿~翻了一下午。
日本朋友逐字逐句寫了下來還帶發音~@@~
那是在海外~~有著家鄉的親切感。

時空換到了現在~老實說我不太捧F4的場~~
台灣出身的F4在我來說就是海外很紅~~在台灣不太看的到人吧
那天不知道發甚麼神經~~在DL其他戲來看的時候~也DL了痞子英雄
DL也就算了~~因為很忙的關係~很多我DL了也不一定看~
偏偏這些我都做了~~也DL,也看了~

意外的是~~上演的電視台視一直以為很冷門的公視
仔仔演的~~蔡岳勳導的~然後完全沒有概念的看~~
如果有任何吸住我的目光~~應該是那在高雄的外景~~
雖然它不是高雄的全部~但是離我家很近~~
奇怪的是~導演你搞得那麼大~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啊~~XDDD
雖然不是很常~但也好歹偶爾會去夢時代溜達
為什麼一點也不像拍過偶像劇~~XDD

劇中~叫海港城~然後大家所處的地方叫南區~
炫的哩~~要是住的地區有兩個這樣的神經病警察~
感覺應該很危險吧(瞎)
只能佩服戲做得太好~地方拍的超級美~
但劇情完全不會有任何影響~~
這又是我要說的了~~
每個角色都有好多秘密要爆的感覺~~
每個案件都想知道後面到底有甚麼事情~~
這樣~~我要等幾個禮拜才能知道結果啊?

喔~~連在公視播都要讚嘆~~廣告好少啊~~(讚)
對做大製作的戲來說~真的很抱歉啦~~(廣告就是收入啊~)
不過觀眾來講~廣告太多會影響情緒說@@!!
我能做的就是幫你們的就是多講點好話~~增加點收視吧~~呵

好~~現在再兜回一開始我說的~
在日本看到台灣戲劇是一種神奇~~
在台灣看到身邊周圍的地方就在戲劇上~~
又是一部劇情、效果、卡斯都好的戲~
好想叫大家都看啊~~~>0<
大家有空就來高雄坐坐吧~~

P1020673-800.jpg 

戲裡最常出現的賣場~跟大螢幕(那個亮的不像話的東西)~XDD

通常是去吃晚餐~最近因為對面的機車停車場關了~只能停地下室~反而很少從這個路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