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往工作狂的路線走去~前兩天老闆娘問說~23晚上要不要去看電影...

錯愕的問...要幹甚麼.....不只是我~其他同事也是那種『深怕抓去賣掉』的眼神互相看來看去。

很容易就很認真的投入工作...好像其他事比較放不開...有點擔心自己快要焦慮症了...

對同事越來越嚴厲..也很容易碎碎念.....『不然不要做嘛...』這種話就跟『我要來減肥』一樣~說的好聽

只能說活該~

23日有個外院來演講的課程~因為是自己單位的~又是政府補助~所以還滿緊張的..

前一晚就不是很睡得著~~早上一直忙很多事情,直到時間到~前幾分鐘還試圖幫主管跟廠商做溝通橋梁-_-|||
感覺啦~~主管還是沒聽進去~我也沒那個餘裕去幫她~只能任她在辦公室對廠商大吼..(汗)

講師到了...然後同仁三三兩兩逛進會議室~我緊張的飯也不能吃~連坐也不想坐..然後場面就很『WE ARE A WORLD』=『烏鴉的窩』(烏鴉不是一隻~是一窩)~就是很冷啦...還要跟講師抱歉說~~啊..事我們沒辦過類似的...所以比較沒經驗~~

送走貴賓~好像可以鬆口氣了...手邊又累績好幾樣事要做...但到下班前都沒能做....眼見著~~晚上看電影的時間到了

大家似乎都不太想離開工作...在離開辦公室前5分鐘還在想要不要去..

電影叫『亂青春』幾位青春女孩的故事...那場還附了導演座談會。所以是滿席。

看沒多久我就暈片了...因為鏡頭一直搖...不知道是不是我坐比較前面的關係...最後我是聽片子~~

因為頭很昏~想睡還睡不著..

導演有提到他拍片時的感想還有參加影展時的遭遇....不知道耶...^-^

我是需要釋放壓力的上班族~~此時此刻其實不想要了解它想講的意思~

主管嚷著她看不懂...我說不用看懂啦..如同不懂那些主角們的狂亂~導演也有他闡述的方式

看著就好~~

是說片中一再穿插前因後果~過去現在...讓我想到了官九...官九獨有的幽默..和比較完整的邏輯..會比較對我的胃口。

台灣好像只進過木更津貓眼...像喜多與彌次也很特殊...雖然也看不太懂~~但是~~至少有笑到~~XDD

暈了快兩小時的片~最後放棄去吃消夜選擇回家吃自己~~XDD

****************

沒想到這一天是如此漫長~~打開網路就看到草阿剛被捉了...這是甚麼晴天霹靂的事啊....而且日本已經鬧了一天...

被抓的理由還真奇特...公然猥褻...-_-;這位大哥喝酒喝到半夜在公園大吵大鬧還脫個光光....被警察抓了回去...

看了新聞真有想昏倒的感覺~雖然阿剛愛喝酒不是一天兩天的老消息...但醉成這樣...應該偶像界無能能出其右...

拓哉應該會氣瘋了吧...他老念著的。

大家看好家裡愛喝酒的伙伴們~~不要在街上鬧事唷~(汗汗汗)

令人擔心的是日後SMAP飄搖的未來...本來就是2-3年才一次LIVE~幾乎零活動的團體~

吾郎那件事..比起來還小樁都可以搞那麼久了

阿剛這件事可以說完全大條....無言~~絕句....OMO~SESANYE~~BECHASO~(喔~老天爺啊~真是要瘋了~)

怎麼想像如何重新站起來?...真的無言了...保重~阿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