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奇怪的特性~越忙越是想寫東西..(是說前一陣子其實不忙嗎?毆飛)

今天也是忙到七晚八晚..人就是不瘦..也實在該去睡覺
但因為太忙了..腦子裡反而沒辦法清靜下來..睡了也是醒著..身體在疲勞而已
如果是一時半刻也罷..偏偏這種日子看不到盡頭..荷包也還是空空的狀態..

心裡面實在很想罵髒話..

我罵人最高等級也只是神經病、瘋子、三八之類的..人是會習慣的..
有些髒話很難出的了口..但出口了..又很難改回來..還是繼續這樣就好

心裡面罵罵就好..今天的工作又是一串趕時間..不太記得有在自己座位上坐超過10分鐘的印象
午餐超過2點才吃..最後一口吃完不知道是不是5點...
我覺得我是被呼來喚去..聽到的問題都是心裡100個..這也要問我嗎?
基本上我處裡的東西大概只比水電工好一點點..因為我也不會..只是我跑不了責任...但我要負的責任就像海一樣...
在品管上有個乳酪定律..不管怎樣總是會有失手的時候..偏偏..我根本是處在一個千瘡百孔的乳酪上
當我板起臉問...為什麼不會?只會當成我心情不好在亂發脾氣..都沒想到為什麼沒試著想解決..或是想學習..
最常聽到的就是不會不知道沒人說..然後呢?你來看一下...
我連問題是甚麼都不知道..我為甚麼要去..講難聽的...連表達問題的重點都不會..是誰的問題?
真的會講了...那就直接去問廠商啊..他們的前輩明明都會這樣做的..
偏偏要等到要走出大門口了才跟你說..那個那個...
怎麼給好臉色..忘記講的..說因為都沒看到你..下次應該說..那都沒有看到銀行你也不用領薪水好了..
明明一整天都在辦公室裡辦公...真的忙到會跑來跑去的時候..才來叫我..到底誰比較急?

就算能好好坐在辦公室..電話也是一直來..上班不單是上司..連同事都很讓人傷腦筋

我又不是沒事坐在那邊等人CALL...我要做的事..還沒有人能替..
不是自慢..也不是不用怕被裁..我上班過的地方通常我一個都能替好幾個

這個人生...常常會發生很想知道人家的腦袋瓜倒底長怎樣的時候..
永遠搞不懂一生都在戀愛中的人..到底在想甚麼...
雖然我對機器的認識也不多...但是看到那麼多操作障礙的人..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也不過幾個鈕..連試一下也不要..然後擺明著就不會按到的地方..老是去踩地雷..無法想像..

本來還想講點風花雪月..看來還是算了..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