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現在就覺得很鬱悶了...不知道到往年(不確定常態)的『鬱悶5.6月』會悶到甚麼德性。

最近其實是連寫東西的時間都沒有,一寫可能要耗掉許多時間~想著要講甚麼..寫的太累了...
最後不知道是靠甚麼寫的結尾..格外的莫名其妙。XDD

雖然說不要另外開BLOG..但後來還是開了..XDD大家可以少受點我的荼毒..呵呵。因為一樣沒有時間更新...根本是自己開好玩的..
朴先生那塊太難做了..那天跟一個算是資深的FAN在聊..原來感覺『沒有FAN』的不是我一個就對了。
在日本算人氣數一數二的朴先生...在台灣原來是沒市場的。(默)
他目前回到韓國.12日剛上檔一部電影『作戰』。講的是股票市場的利益爭奪。
看新聞的時候,一度讓我想到BABY演的BIG MONEY...(我還沒看過)

話又說~BABY的電影也上映了..那天有看到一點電影片段預告,比想像中還要有衝擊性。還滿想看看這兩部戲的。

鬱悶的也不光是沒時間這件事..
像過了年也在感冒中度過..現在是好了..但一開始就覺得身體不好..總覺得..縁起悪い -_-#

去年累積的疲勞似乎變成了慢性的..前陣子工作上出了點閃失..崩潰到不行...

現在大概甚麼事都可以讓人失控吧...今天回家的路上一一細數最近要處理的事情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
平常嫌在家爬網路的時間不夠...現在連上班都都嫌不夠..(但我多上也不會多薪水就是了~這更讓人鬱悶)

話再回到朴先生身上...XD因為最近電影剛上~所以宣傳做很多。
第一次見識到韓國媒體也很嚇人。然後日本FAN也很嚇人。
還有詭異的韓國粉絲文化。
之前我有提過的CYWORLD..這些天一直都有很多新聞在報導訪問朴容夏..
爬完日文還要爬韓文..還要用翻譯媒體翻成日文再來看。
都有人找好連結就是了,多到有種『有完沒完』的感覺。常常一看就到很晚了..現在想起來有點ㄔㄨㄚ\
不像J家那麼避諱吧..除了電影外、還有過去的情史啦、一些過去事件的看法..
因為朴先生是頂著韓流明星的光環重回韓國~(他在韓國直到去年拍ON AIR為止,空白差不多5年有)
一連串看下來有種被追根究底的感覺。

不太能接受這種刺激~XD。
日本的FANS卻能夠一一去找來..真是感到敬畏XD
韓國粉絲有個特別現象..特別愛送東西給偶像..雖然台灣也有..
日本,我們習慣也不用送、反正也不會到~
但幾次遇到的是..去給偶像探班,除了偶像那份要送之外;旁邊那些助理馬內甲甚至司機都有機會收到
種類還包羅萬象..送吃的居然不是禁忌..所以常發生有偶像或家屬吃到不明的食物發生意外送醫的新聞。
雖然也沒有惡意去傷害自己的偶像..但是不覺得那樣其實挺恐怖的
上次我也遇到要送吃的給偶像的朋友..那個最誇張到如果偶像去練球..還要幫他的隊員買水..
雖然是心意來講..
讓偶像很有面子啦..某某某的粉絲都會幫忙送吃的來耶~好貼心喔
冬天天冷就送暖暖包之類的..
在我來說都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除了賺你支持的錢..平常開銷都不用花費..連犒賞都是粉絲賞的..真是太超過了(無法苟同))
粉絲間的惡性競爭..更容易造成惡性循環..要貴婦貴夫愛亂花錢隨便...為了那種要不得的面子充場面..大可不必。
來歷不明的食物敢吃也算是勇氣可嘉的表現就是了。(爆汗)

這是最近感受到的一些不可思議~~原以為只是特例原來還挺平常的

話題本來不是要講這個...只是覺得最近過的不太好
很容易就覺得累..壓力都長到臉上啦...>"<

春天到了...大家有空也去賞賞花、散散步..紓解一下身心吧

我...除了期待賞花踏青...還期望人生的春天快來...(沒打算向LEADER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