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我『又看完』哈利波特的第7集...忘記是第幾遍
我發現我只要壓力越大時間越少就越有可能去翻小說...
國中的時候是翻金庸
現在手邊也沒什麼書..只好翻哈利波特...
第7集很特別,因為最後才提到學校...
感覺就像他們找不到分靈體一樣很煩燥
但這次看總覺得~~喔~~原來如此....原來之前看不是很懂...
重看書其實很有趣

////////////////////////////////

又話說我的業務在做電腦..
我的電腦卻還是有掛掉的一天...
與其自己花很多時間去處理~~忽然有種想請人代勞的衝動...
因為自己在做這一行
所以有很多問題其實會發現它是無解...
並不是因為它是機器而一定有道理才會壞..

但處在一個旁邊的人都不太懂電腦的問到的問題真的就哭笑不得了
心裡老os~~我也知道那樣很好啊...但工程師變不變的出來是另一個問題
要變多久?更是一個見人見智的問題。

要妄想跟魔法般馬上出來...真的太不可能了吧...>"<
要能這樣那一開始就連錯也不會有了
那~這世上還有什麼問題來著...

唉~
原來電腦工程師跟魔法師是同等級不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