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在這邊介紹過不少韓國明星了吧...男的..XDD

不知道是不是女明星發展比較少的關係..了不起就是拍戲..
比較吸引我的通常都是歌聲還不錯的...所以不怎麼唱歌的女明星就只能靠演技啦...XDD

由以上可得知我是屬於聲音派的..XD
在韓劇中比較被驚豔到的有李東健李志勛吳滿錫 李善均李凡秀..(啊都姓李喔...!!!)安大叔在旭也是剛好聽到它某張專輯喜歡的..喔..還有去當兵的孔宥..都很會唱呢

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韓國的男女歌星...就歌唱那塊我不碰就是了。但我喜歡他們的原聲帶很棒。不像台灣會到處狂打歌也不像日本只能聽配樂很適中的感覺。

因為ON AIR的關係再度看到朴容夏,以前都翻朴龍河..所以在日本聽到PARK YONHA至少知道...是朴龍河...因為韓國明星在日本都用片假名直接音譯..台灣的明星反而都是用英文名字加上姓有時還要猜說...這人...是誰啊...因為不懂韓文所以在日本聽到韓流明星名字不知道在講誰的也不少。

在日本幾乎是不碰韓國的藝能的..只是冬季戀歌真的很紅..就連唱主題曲的人上MUSIC STATION都是一件大消息呢

因為ON AIR而好感度上升的朴先生..看到容夏這個名字當下直覺..這人是夏天出生的吧...果不其然是八月出生的獅子座..出生年也很不意外的比我的還小...呵~這個人紅的很早啊的感覺..跟其他韓流明星比較的話..偶像明星又不算了。

他的日本官網名字就叫SUMMER FACE..跟在旭OPPA是同家唱片公司但歌友會比OPPA的便宜..XDD活動的話應該比OPPA少的感覺。(我很無聊吧..在研究這個)本來想說朴先生在台灣應該比在旭OPPA有名..(因為OPPA真的太低調)沒想到在網路上找來找去

朴先生....你台灣都沒有代理喔...

連網站都只有一個CYWORLD的代表..呃.....我到底是哪來的錯覺覺得他一直很有名啊....

最後看到日本官網我才知道原因..他一直在發展日本市場..一整個工作表上2004開始吧就沒斷過發唱片..比我們家OPPA2年發一張要努力多了...我都會收HMV的新歌快報..所以一直都會看到朴先生的大名..也就是我在日本的時候這人也常在日本就對了...

於是我又上了HMV...真的沒想到日文是用在這上面....他的歌都可以試聽喔...是說45秒能聽得出甚麼呀..

有....這個倫...唱片裡日文韓文歌參半....現在只差沒找出他在日本上節目的影片了..搞不好我可以用日文跟他溝通..我懷疑。
是說我要跟他溝通甚麼-_-;

下面是那個戲裡讓人驚訝的唱歌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