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不是說我在日本的時候朴容夏先生在日本發展,現在也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昨天開始翻起我的壓箱DVD

照我過去不太接受韓流的習慣很有可能都剪光光..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朴先生在草剪剛2裡留言提到在FNS上見過....

哈哈哈...我真的找到了...04.05的FNS還有04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04的FNS朴先生在東大門的大樓上唱歌..04的MS~~我....在現場....一點印象也沒有...關於這個...因為找的時間已經太晚我會改天再來抱怨這樁蠢事...05的FNS朴先生很有誠意的到品川唱歌了。我比較喜歡04的那首。幸好以上節目在官網都有參加名單..不然我要一片片看一定想哭。

不過也有好處...發現今年的FNS是12月3日...還有感謝朴先生是唱歌..所以找音樂節目還有機會看到..想到我要在SMAPXSMAP堆中找崔智友上節目那集...實在頭很痛。

還有發現真的可以跟朴先生用日文溝通..他到台北101逛的時候買東西竟然用日文問店員...喂~甚麼直覺讓你覺得可以講日文啊..

在一些影片上有看到他能用日文講一些..是說我又沒有要跟他溝通...這個發現事有甚麼可以照樣翻箱倒櫃還不睡覺的...-_-;

以上...發現自己竟然在SAITAMA的SUPER ARINA看過朴先生的演唱...一整個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