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心會害死貓~還會害死錢包...』要是有在我這常逛的朋友應該對我這句名言有點印象...

今天~日本寄來朴容夏的CD~~~我訂的。日幣這麼死貴的季節~我還買CD~(搖頭)0.35...就沒差點跑年末的武道館看LIVE了..(12/21朴先生在武道館有LIVE)

不會去啦...這點神經我還是有的..

至於買CD的理由..就想聽看看咩~結果~~我到底是買哪國人的CD啊~台灣人買韓國人在日本出的日語專輯....

其實在日本這樣的韓國歌手還滿多的~BOA~K~金禎勳..甚至東方神起都是這樣吧..

一再的看不起『冬季效應』(冬季戀歌)結果是對崔智友印象不錯..再來勇樣..現在換朴先生了..(但其實我也不是喜歡冬季戀歌喜歡他們的)(之前就說編劇很變態吧~)連朴先生演的角色都讓我很害怕...

換到了ON AIR..這才知道..朴先生很久沒有演韓國連續劇了...(我看ON AIR是因為看在凡秀大叔跟台灣外景上耶)-_-;

人的命怎麼可以這樣說清楚...更妙的是..跟朴先生早在2004就處過同一塊會場上了....-_-;

***********

昨天看了網路上朴先生上SMA STATION的節目影片(2007/8/18放送~官網可以查的到耶~~好方便)

http://www.tv-asahi.co.jp/ss/257/guest/index2.html

『SMA STATION』這節目就跟『草剪剛2』一樣~

過去都不是我的菜..卻為了這些去日本賺日幣的韓流明星得一個個去翻來看...-_-;

因為看了這段節目...讓我有種...在這開區塊翻譯算了的衝動~~(主要是..CYWORLD上面的使用讓我很頭痛..)

如果說今年我的日文有一絲的進步~原因一定是這些韓國人的關係~~XDDD

裡面用影片介紹了朴容夏的人生經歷..真的很值得寫下來..(笑)
因為推這個影片的人..看不懂日文...結果很多都猜錯了..(汗)

目前還不太清楚朴先生的FAN跟我們家在旭OPPA的FAN到底差在哪裡..在旭OPPA的FAN都很神奇的..(笑)
因為朴先生活動多在日本沒有顧及其他海外FAN的樣子..台灣的FAN看起來..有點像散客..不知道日文還是韓文比較強..XDDD
就讓我練練日文吧...(因為難找所以自己就會攬起來做...這...不就是TOKIO模式嗎..我這怪卡~專挑難做的事做)

(有種錯亂的感覺~~明明應該要會韓文才能跟偶像溝通..卻因為對方在日本發展..日文能力變成一項神奇的才藝~XD~)

今天因為廢話太多...翻譯的部分再另外寫~今天就公告...這多裡多一個YONHA系列..

**********

最近因為看多了他的畫面..一直在想一直以來他給我的印象

冬季戀歌一定是第一個..他的角色我覺得很難討厭..一直是溫柔的喜歡女主角...直到女主角喜歡上別人..那人又去世..好不容易變成自己的女朋友了..沒想到女朋友又被另一個長得像舊情人的人拐了...(毆)我覺得他的心情一定很複雜吧...好不容易使壞了...真的變壞人了...這好像不是朴先生的印象..不過就是看起來~是很好人家出身的好好先生...

SMA STATION上曾提到當初選角時~朴先生是被反對的..因為勇樣當時已經29了..24歲的YONHA要怎樣像同學..但勇樣卻獨排眾議選上YONHA當男2..YONHA也沒有枉費這番賞識,成功的讓自己也成為韓流的主流明星。節目中YONHA還有提到當時拍戲時的情形..現在也偶爾會跟勇樣喝喝紅酒..(笑)

ON AIR說明上是說他演一個容易生氣的新人製作人....我還要再講嗎..(發現自己已經寫很長了~~毆)

我覺得我是被他的表情迷住了..(迷惑~笑)...他笑起來很好看唷~不過演哭戲的時候..讓人不忍..(總之要誇演技好?)

大家可以去找陳慧琳的『都是我不好』的PV來看...光那樣的畫面就很有渲染力..看了就很難過..

因為我以前沒看過啦..笑~大家要是覺得那是我的錯覺,請記得發文告訴我...那是你的錯覺~~笑

今天先這樣吧~毆~~~飛枕頭山頭~(我今天是在給他PR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