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每天都很忙,連停下來喘息寫個日記的時間也沒有。
人又窮,真是所謂窮忙族...T-T

1.電腦當掉記
電腦在上星期掛掉,現在是重灌過的~
不敢去想那些~~消失的資料上哪去了...真恐怖~
光要找回連結~~~
不,驅動程式吧就不知道要多久....淚...
最近家裡跟醫院都面臨隨身碟病毒的問題...
大家要小心用。
PS其實現在最不想『修電腦』....T-T

2.日本行決行
雖然很窮但還是要去...>"<
我覺得我是想家了...想著那些熟悉的街道...
要在幾天內回味完~談何容易。
更要命的應該還有我那可憐的腳能受的了嗎?
還是趕快下決心鍛鍊腳力吧...>"<

另外到底要去看OPPA還是要看TOKIO的LIVE繼續拉鋸中...
今天是TOKIO LIVE贏....
大概對OPPA的愛情有點退燒...(毆)但我們OPPA還是很可愛。
真的很想去看他。
TOKIO贏的部分是因為不一定會有DVD,
但OPPA一定會出...
再說偶又沒見過OPPA本尊...
但想想現在的窮樣...感覺~~~~
今年夏令營應該是去不成了...
到底要不要先去見見OPPA再說....唉...
真不想理他... 毆

3.到底是誰錯...
今天上韓文課老師突然問說陳冠X跟洪X德值得原諒嗎?
我搖搖頭。
洪X德的部分已經不用再說了。陳冠X嗎?
我突然覺得他有點過份,
在大家傷心肥肥隕落的時候突然又跑出來開記者會~
想把焦點降到最低吧...
我懷疑他心裡不知道有沒有鬆口氣...
我有點怒。

但值不值得原諒...
應該不是問他,我覺得~
問媒體吧...他應該壓根沒想到自己的特殊嗜好被揭出來吧...
大家在怒什麼?因為揭爆這個人根本行為不正感覺被欺騙?
邊看邊當茶餘飯後點心嗎?
看看他毀掉多少女明星幸福嗎?
我覺得因為今天他只是因為他是名人...
我不覺得演藝圈的人就都是要經的起考驗....
去問問現在社會有多少人是保留純真給另一半...
大家已經都這樣想了...
那應該是不夠道德的罪吧...
現在只有他這樣嗎?

隱私被人家爆出來的人..錯在哪裡?保管不周?
大家要憂心的是自己的未來會不會是下個陳冠X吧..
就算沒有拍很離譜的照片也是...
現在很多人已經不把別人的事當一回事了..
想貼就貼...

我這邊應該要說...
自由應該是一種自我約束...
因為自我約束了,所以不須要管制,也就自由了。

值得原諒嗎?那是當事人的問題吧...

改次再談肥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