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了g台的特輯..發現我廣東話的聽力沒退步.甚至講廣東話要比某些人好..(驚)
(因為特輯裡訪問的大多是台灣人認識的老牌演員)
當語言是你不用太認真聽就可以講出來聽的懂的...我覺得那就有成功...
我們講國台語穿插也不會想(怎麼講)吧..

當然我不是要講這個重點
而是肥肥的事...因為從小就開始接觸港劇
我的學生時代都是跟香港明星一塊成長
那些人好像永遠都在...而且也不會老...
跟台灣的圈子基本上是很不同的...
他們有他們的團結方式..而且對年長的前輩有一定的尊重..

所以晚上看到她出席2007的tvb台慶領獎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病魔真的折磨她很多....這真的是我知道的肥肥阿姨嗎?
前幾年還在電視上看到她精神奕奕的在活動裡滿場飛..
我對她的年齡也訝異~我真的沒想過耶...
要不是病了~~我一定不信當時那個滿場飛的胖阿姨其實已經年過半百了..

好像人長越大..遇到的死亡就會越多...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要面對卻有點難以承受...
曾志偉在節目裡本來還想戲謔的講講她的事情..
後來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看的卻很難過..
以往可以開玩笑的朋友就消失了...
這怎麼可能用笑話就能掩飾的過去呢?
我也沒辦法忍受啊..為什麼以前看到就覺得歡樂的人
現在要看他們用這種形態出現呢?

感到自己的記憶好像一點一寸的在消失...
痛心這些電視伙伴一個個離開了大家..
心情是複雜的...

走了是種解脫...不要再病了。
它也許悲傷,但它也會帶來積極的一面...
更珍惜你身邊的人...還有活在當下的每一分鐘
去作想要去做的事情,直到人生最後一刻
至少有值得交待的事情...我覺得這樣的人生也算充實了吧..

死不是可怕的事...而是怎樣去面對死亡..
有的人自己走向死亡~那不是真的勇敢,而是逃避了自己的人生.
真正的勇者應該是把每一刻都當作最後一刻不讓自己太遺憾的離開的人吧...我覺得~

謝謝你帶來的每個歡笑與正面積極的意義。
再見了~肥肥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