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起醫療劇。醫龍2也想看,開朗醫師奉達熙也想看。
有人不太喜歡它血淋淋的一面,因為職業的關係我倒是不會太排斥,比較不喜歡太不正經的醫院戲。
唯一不看白色巨塔...XD(實在提不起興趣)
醫龍一開始就喜歡看了,雖然它誇張的成份多,但感覺很緊湊。

奉達熙大概被我放棄很多次,這次總算開始看了。
網路版的翻譯實在讓人很難恭維,
尤其是病名應該難倒很多其實只是喜歡翻譯的人,
有些本來就是要去翻醫用字典。
本來想說看完網路版就可以早點睡覺去。(因為現在電視首播在晚上11點@@!!)
但為了翻譯只好再看一遍正確版。XD(深深感到看不懂的痛..>"<)

裡面是講到一個有心臟問題的女醫師奉達熙....
(啊~當初應該是我在看達子的春天時候的同期吧...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個男的-_-;)
在為了成為一位專科醫師在努力的故事。
深深覺得醫學的東西真的不是隨便摸摸就會的..
戲裡面有很多的人性與矛盾,卻不拖泥帶水。
一般人帶著同理心看的話,我覺得可以多體諒這些在生死線上專業人員們。
專業人員來看我覺得可以喚起那股救人的熱情與責任感。

男1的安中根跟男2李健旭都是很優秀又很有原則的醫生,真是讓人羨慕~~>"<
演李健旭的金民俊?看起來真的是帥,在劇裡真是優秀到無可挑剔。
看到演男1安中根的李凡秀有點愣住...覺得應該在哪看過這位大叔
卻又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直到到網路找資料才知道是之前看過的『我的老婆是老大-3』那位怪怪的角頭
啊~~~~聯想不起來(抓頭)大家還說他是實力派.....(不.相.信)
但安中根的角色真是活靈活現...
固執又古板但又優秀到沒話說..嚴肅的表面下卻有著很多秘密
越到後期很多的秘密被揭開,開始喜歡上奉達熙的時候...
真是一整個搞笑...

藉著教授之名、之權對達熙說:
你星期6放假吧?我剛好有想看的電影你那天3點的時候空出來跟我去看吧...

『真恐怖~』恐怖到我在電腦前面大笑....
什麼都難病都難不倒的大醫師表達愛意的方式有夠特別...拒絕還生氣翻臉....-_-;
不習慣在別人面前面露笑容呢...
那是安中根就算了....
我們家醫院有個奇怪的醫生老是皺著眉頭...臭脾氣大概跟安中根差不多..
不過優秀程度還有用心程度有很....大的差別...
光是想像就覺得那個醫生這輩子都不會有人想嫁他...(認真)

我是覺得人的驕傲還是要有對等的實力~~安中根有這個水準~

他們真的去看電影的時候,厚....十足韓國大男人...
但卻不討厭...笑
也許知道他就是那個個性..
雖然覺得不知道日後會氣死多少細胞,但他的專一程度卻是不可否認的...
(看他們的互動~我有這樣的感覺)

而演他的李凡秀?(聽說今天剛從台灣回韓國啊...拍新的連續劇到台灣取景呢。)
奉達熙卻是他第一部電視劇...真的很神奇呢...不是很帥的男1十足搶鏡。
對他的尊敬越來越高。(還是一整個跟搞笑的角色連不上-_-;但我竟然真的看過)
真的人如其名的平凡...感覺要是走在路上都可以隨便找10來個差不多的大叔..
卻感覺真的有點才華呢。這樣也很不平凡吧..^-^

看到後面都覺得帥帥的男2好可惜...(笑)

沒講到第1女主角李瑤媛吧...演出本劇靈魂人物奉達熙。
因為我沒有看她演的『流行70』所以沒得比較..覺得她很清秀可愛。
奉達熙的角色也恰如其分演好。
討論上我是會比較傾向角色寫的不錯,
對她個人的意外度比較小...要有的話大概是比想像年輕..

其實除了李凡秀,其他都是超齡演出...(演比他們本身年齡還高的角色)

女2的吳允兒就覺得她很妙..
又繼『再見先生』後演出醫生,還一樣有個兒子,還偶爾會強人所難...
但我不是很喜歡看她的戲...雷同處太多...

大概是這樣。在我來講它是部可以拋棄卡司純粹看戲的戲。

(2/5後記--當時深深為它打敗同期的達子的春天感到不服氣啊...XD
不過現在看我還是覺得都沒錯過是最棒的,要比女主角我給蔡琳的分會比較高..^^)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