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宅回家了...(出一趟門才知道原來阿宅是會出門的..)
只是後面要面對的是花太多錢的痛苦..>"<
阿宅不出門也是有它的原因在....
這次阿宅出門有2大任務~
1個是要去開會...
(其實就是跟一些安迷聚會..第2回...真是有組織又有效率的團體..XD)
2個是要去找朋友玩....
(但其實好像也沒玩什麼~就是聊聊天...然後地點剛好在台中....當做自己去玩了..XD)

第一個任務呢...比上次待的久...(但因為要留宿的關係還是先走了-_-;)
(還是對大家的名字不熟...呵...但有機會多聊點)
然後還做了手工藝...最後還被派成區域聯絡人...因為會翻譯日文....(這...算...什麼理由~)
幸好TOKIO經驗,讓我不覺得有太惶恐的感覺。(因為其實也沒有要幹嘛...XD)
是說還被派去LIVE會場買CD  -_-;
(因為竟然沒有人要去...-_-;)
但還是要自己要去再說吧....

第二個任務呢..就是去找朋友玩...
但就吃吃飯跟聊聊天...
昨晚去到一家墨西哥料理店...(我覺得我跟這個朋友出門都會吃到很多奇怪的東西~~呵)
然後店裡有駐唱的大叔...我其實不太習慣那麼安樂...(呵)
但那刻真的覺得很幸福?還是奢侈呢?可以靜靜的聽唱歌。
好想拍下來....笑。
之後去吃炒冰....其實晚上很冷ㄋㄟ...也很貴喔...
但是裡面的料吃起來很豐盛(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人還意外的多.....(才會發現...其實很多人捨得花那個錢)
去掉談話內容....今天跑去採草莓...(大老遠去台中採草莓...XD)
但....若沒有人要去....我想在哪都不會去採啦....
在田裡跳來跳去...很有村姑的味道....XD
氣氛上還不錯....
最後去高鉄站吃MOS漢堡..然後回家....
過了個心情愉快的周末...
是說要早點睡了....離過年長假還有好大一段日子~~~要每天都心情好也要有體力才行....p^-^q

我覺得疲累很容易造成心情不好...

回來之後也做了很多網路作業~~^^;
看消息啦.寫日記啦...
真的覺得這個月有好多事都疊在一塊...>"<
不照順序做完...每件事都會做不完...-_-;
就算心急也得耐著性子按部就班~

現在真的有點轉性呢...(以前一定所有的都沒做完...XD)

祝大家事事順利...過個好年。

是說我這樣忙...不知道會有什麼樣新年...@@!!!
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