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歌名耶~可我很喜歡。
發現我很喜歡輕快的歌,心情會變好。
雖然放了歌,但只會放一次,大家應該不會覺得困擾才是。
之前看別家,有時候進進出出要從頭聽好多次。
唱的人是在旭哥。聲音很特別吧。
感覺:很清楚!!(笑)

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專輯吧。之前都是原聲帶。
(好奇不知道會不會害死貓,但一定會害死荷包。)
沒什麼特別感想就是喜歡這首。

前2天下載了草剪剛的韓語節目,chounankan,那集有在旭哥..妙的是..原來這節目只有10分鐘喔?!(笑)
它是個很奇妙存在的節目。講韓文,然後有日文字幕。在深夜播。
對過去的意義就是看不懂啊..(笑)現在也沒看懂。反正就是看了。
妙的是..原來草阿剛之前沒見過在旭哥啊....(喔...有點鬆口氣...那我應該沒錯過些什麼
聽到在旭哥講日文會覺得很好笑,草阿剛講韓文會發現他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會講耶...笑
(以前都過於無視了...XD)

裡面介紹在旭哥一些經歷,然後問到他為什麼會進演藝圈,他演戲的理念、還有人生最大的轉機之類的問題。還有就在旭哥那時候有感冒,因為LIVE TOUR之後太鬆懈了感冒了。(喔...?!原來LIVE才在之前喔...)(因為才10分鐘,我大概看了3次吧...XD)
感覺很有趣。
如果說咖啡完珍王子是謎樣代表,那在旭哥就是展現自己的代表。(無時無刻~笑)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啦。(不知道自己講這些幹嘛...XD)
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