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大笑幾聲~~~~

上星期如火如荼的考試~~~我居然過了啊~~雖然沒過的人很少~~但是幸好我不用再重考啊~~~~~

雖然執照三年有效~~但我不知道三年之後我還會不會在這業界鬼混==#

====================

話說到計畫這件事~~~

我的人生其實有很多是臨時起意~~~~

突然想做甚麼~~然後我就會動手了~~~但是當然也是要看動力是怎樣~~~~有些說是說了~~~~大概只有三分鐘吧~~@@

話說~就是我在之前學校~~終於~~學到要記帳之後~~~反正我就有記沒記的算了到今年第三年~~~~

加上沒有信用卡~~~大概終於知道多少才能打平開銷~~~

今年甚至有預算制~~~(但沒用~~~因為根本沒啥多的預算~~T^T)

剛剛清算五月整個大爆表啊~~

但爆表的恐怕還在後面~~~~

因為我們出國都要早半年請假~~~

雖然不知道幾日要出國~~~但是我已經先請假了~~歐

今年打算不看任何活動就觀光去韓國

這也就還單純~~~~

我就偏偏很無聊地跟我去年底立下的計畫連線了一下.......

目前在我眼前出現無比大的錢坑~~~~~@@

甚麼事你不好做~~你為什麼要去查呢~~~查了就算了~~~~因為有被打過一次回票~~想說就改變計畫吧~~~

結果又去查甚麼呢~~~~~

現在就看我要不要跳進去~~~

至於甚麼事~~我暫時不要曝光~~~我會偷偷先寫起來~(ㄟ~~~就愛賣關子)

反正我文章很容易就沒下文~~XDDDD

這個坑感覺會影響我2015的下半年~~XDDD

當然不是跳槽~~~但是是該好好想想

但對應我去年底想做的事情來講~~~~~我是有在執行啦~~只是走到了很奇怪的方向~~

考慮看看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