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大概如標題~~~

部落格全盛時代~~我大概手上有好幾家帳號~~~

有因為功能或讀者不一樣所以區分開來的~~~

後來從日本回來之後~~就慢慢也不寫了~~~~這裡就是偶而插花的地方~~~

那天朋友還在問部落格哪裡好~~~~

我是覺得~~可以寫~可以蓋~就不錯了~

畢竟我離網民時代已經越來越遠~~~~

現在我已經可以拋開眼光??在臉書上亂寫~~~XDDD

以前我臉書完全就是門面~~~==;只有正常生活~~~

上學跟工作~~雖然還有另一個帳號~~但是我也懶得切來切去了~~~

現在臉書就正常多了~~~~按讚的東西簡直五花八門~~~還有亂七八糟的意見評語~~

上面的朋友合則來不合則去~~~

配合不同的人講不同的話~有時候反而讓我更有口難言~~搞不好我喜歡的~他們覺得我好誇張~~~

我並沒有打算改掉~~就算我的同學已經都是貼小孩文~~~難道我就不能看歐霸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