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準備好7點半就出發搭地鐵要前往離20站遠的綜合體育場~~~

這一大批人(13人~~XD)提著行李進出車站就超級壯觀的

前一天大家都儲好值(T-MONEY)這天大家就是互相提醒~~~互相看顧~

到集合場等候發車的時候~~~在那之前大家就是拍照~閒聊~到處串門子~

各國語言夾雜~

後來不知怎地~~~才發現大家要去看遊覽車前面有名單~~~~~

陸續上車~又陸續被沒有空調熱到要爆掉的車內逼下車~~XDDD

講真的~~~首爾真的很熱~~~~~~(我好像可以了解崔老闆回首爾為何會推特說HOT~~~~~~~~~~~~~~~~~)

上了車我好像就真的開始放空~~~開始補眠~~~直到車子先抵達了休息站~~~才清醒過來~~

休息站有點像我們那種遊覽車的路邊休息站~~~就賣一些零食~~~甚至還有賣他們民俗歌曲的唱片~

看我們大排長龍~~擺攤的大叔大嬸還說~~可以來這邊喔~~(男廁)XDDD

玩夠了拍夠了~大家又上車繼續奔往營區

因為上次我是半路換電車的~~所以感覺沒受甚麼苦~~

不然我跟韓國的巴士真的八字很不合~~因為睡醒了~~~崎嶇的小路~~真的整的我頭暈腦脹~~

在車上分好了房間~但下了車~~還是要等鑰匙~時間已經是12點了~~~~宣布是1點吃飯~~~

大家進了房間~~(這次不是找WIFI~~~因為根本沒有)是開冷氣~~~決定好房間

放好行李~時間不到大家就自動到餐廳報到了~~~XDDD

(有圖當然有真相~~但是我現在實在不想找圖~~~晚點放相簿~XDD)

吃的是韓國料理的自助餐~~(請不要想成是吃到飽有啥好料的)

這餐我很愛青蘋果沙拉有加柚子醬~~GOOD~~~

湯跟泡菜則有點微辣~~

餐後大家又回房放空~~一邊想~~怎麼都沒說要集合啊~~~

一個迫不急待去逛的朋友就說要去逛逛~~~沒多久就跑回來~~你們還不出門~~人家都到禮堂去了~~~~~XDDDDD

我們一聽當真嚇到~因為禮堂以前在食堂旁邊~~但後來蓋了新禮堂~~~比較遠~~~匆匆忙忙就奔去了~~~

還沒來的及到門口就在後門看到這次的正主~我們家歐爸~~~~

跟其他工作人員~~甚至還有攝影機~~T^T

他問:你們為什麼現在才來??

我們異口同聲邊跑邊說~~因為沒有說~~~~~

總之~~是衝進禮堂的~~~這個禮堂~~不用脫鞋子~~XDDD

進去之後坐定~其實甚麼也沒聽到~~就說要請我們歐爸來宣布夏令營要開始了~~~~XDDDD

一邊還領了名牌跟這幾天陪伴我們的坐墊

現場有日中翻譯~~加上我自己的韓文聽力~其實~~到底我是聽懂哪一種的~~我也不太清楚~XDD

這邊的記憶其實很淺薄~~~

就宣布是17屆的夏令營開始~然後有6個小組~~我們是第六組~~組長上去SHOW了組旗~~(以前都自己想隊名做旗子~~現在都省略了~~~反正就韓國組長們自己看著辦~~)

我覺得我們組長人還滿好的~~~很可愛~~(上次的也很可愛~但是在別組了~那個組長超拼命的~~)我們組長倒是放牛吃草~~XDD

這次中文翻譯的姊姊都不錯~~都會跟我們說清楚~~~(上次真的甚麼都沒聽懂)

下午的活動從起來活動筋骨~跟隊友培養一點活動默契開始~

我遇到一群日本歐巴桑~~XDDD

之後又開始玩OX遊戲~~~因為太放牛吃草了~~~~所以我第二題之後就在旁邊涼了~~

題目是歐巴的鬍子是從臉上刮下來還是從下巴刮上去~~~=_=....

經過一些淘汰~~(我實在不太記得題目)最後一批人上台用寫的~~~

因為獎品是歐爸在橫濱開演唱會的服裝~~~~

有一題是他是電視台訓練班的第幾期演員~之類的~~~

有一題則是他現在的體重~~~他也很避重就輕~~因為大家寫72-73.X不等~~~他選了最重的~~~

他是說他從高中以來就沒超過72~但是因為生病所以吃了很多~~~所以有一度還到了75公斤~~~

他穿上那件禮物外套~~(一整個太小件好嗎XDDD)

我們歐爸最近比較壯了~有在健身~但健身好笑的事~~晚一點繼續提

之後~宣布大家吃飯的時間~還有要彩排的先彩排~就解散了~~~

我們走出去在外面又遇到他~~~

正在接受人家的訪問~~我們就在後面慢慢走不敢靠太近~但走近了也是刷~~一下就溜過去~~(主要是鏡頭吧~~XDD)

很多人在後面都用相機慢慢拍

時間非常之充裕~~~我們房間突然掀起洗頭熱~~~晚餐之前全部洗頭完畢~~XDDD

因為吹風機是借的XDD

等時間差不多我們才去吃飯~~~

今天的特別點心是有加地瓜的披薩~~~很好吃~~~~~

晚會是才藝表演大會~~想報名就可以參加~~

日本報名了三隊~台灣1隊中國一隊

歐爸還說:韓國都沒有嗎?你們越來越混了耶~~XDD

我們選了一個位置集中可以加油~~~剛好~~安營長的評審桌也在旁邊~~~我的位置都快是特等席了(轉頭就可以看到他)

日本第一個表演是唱歌劇~~本來兩個人表演~但是一個人臨時不能來~~~那位歐巴桑就請歐爸上台陪他

歐巴還假裝很好心要幫他伴奏鋼琴~~(最好技術這麼好啦~)

其實就是AIRPLAY~~~XDDD

結果人家很認真唱~我們都被歐爸逗笑了~~~

歐爸問他:為何唱這首??

對方答:沒有~~只是自己很喜歡所以就唱了~~XDDD

歐爸表情感覺很複雜~~~甚麼啊~~沒有啊~~~XDDD

最後給了一個分數~~~下台的時候還跟對方HI~FIVE了

接下來日本隊還表演了聽說像是用廚房用具做的表演~~~

我們還以為會看到亂打~~XDDD

結果只是拿鍋蓋像鑼一樣敲了幾下~(當場~~~==;這.是.什.麼.啊~~)

日本隊還有很不好的習慣~~喜歡叫歐爸上台一起~~三組都做了同樣的事~

喔~想起來了~~這組有放以前的影片~~~是歐爸載歌載舞的演唱會~~~

然後叫他上台跳~~~他一整個~不~我們一整個根本就只看到影片裡面~~~~

他說:我只認真看影片都沒看到人家表演甚麼~~~XDDDD

給了一個分數再給表演的人HI FIVE

第三組是中國隊~~

題目叫詠春(我們還以為要打拳哩)

一個是影片是沙畫~~還滿有劇情的~~

然後是中國隊員穿著花色短旗袍拿摺扇跳舞~~還滿好看的~~~所以分數還頗高

歐爸有問他們影片的沙畫是誰做的~~有來嗎??~(這邊一整個就很尷尬啊~~~當然是找人操刀啊~~~但構想來說~~當然是中國隊想的)

中國隊就回答:畫的人不能來

不知怎麼~~他說:聽說有不能來的人在影片裡面是台灣隊嗎????

我們一整個被問傻了~~說:現在是中國隊~~

(是有多想台灣隊啦~~~一整個好偏心喔~~XDDD)

第四組是跳呼拉舞(草裙舞)的日本隊~~

雖然有一群人~~但有一個練了兩年~~果然非常有味道~~歐爸都看的出來

其他的人出場打混的時候~~也請歐爸上台穿上草裙一起跳(ㄟ~~~其實頗可愛的~但是老話一句~還是不要叫歐爸做同樣的事吧)

第五組就是我們台灣隊啦~~

因為之前是有多優秀我是不知道啦~~~(聽說連4年第一)連主持人都還在回味去年的表演

我們的表演分成三段一段是跳江南大叔的尖頭慢~一段是台灣粉絲的影片~最後是帶著各大女星的面具跳可愛舞

......................................................

這麼多點的原因是~~真的很難期待啊~~~我前一晚看過~~現場看更是.................................

但是面具的部分是有引起一些趣味啦~~~

像人妻韓佳人就比較不好意思啦~~~XDDD

歐爸還是很偏心的給了比中國少一分~~~XDDD

下台的時候~~本來是要握手的我們隊員~~被歐爸拉去抱抱~~~

我們在旁邊都HIGH翻了~~~XDDD

(無視後方的冷場==;)

中國隊後來拿到了獎品~但是我們隊員拿到抱抱真的比甚麼都值了~~~~

之後~因為沒節目了~~所以就解散了~~~晚上歐爸要去日本粉絲房間巡房

我們因為沒9點就回房間~一整個大無聊~~最後還去營區夜遊~~~(這才知道這營區長怎樣~~XDD)

途中還路過他剛好出來的房間~~~默默飄走~~省的被罵~==;

洗過澡整理過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