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能寫一些~(最怕是沒有後面~XD)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記性已經越來越差了~~~

其實我對東蛋場的興趣也沒有很高~畢竟之前我看了6次(這次純粹是來翹腳的~~嘖~)

因為有發行專輯的關係~所以~一開始就知道很多歌都會改版~~~~

加上月底首爾安可場~~4巡~終於~~也要告一段落~~因為沒力氣再死一次~所以東蛋場也是我最後的四巡了

上次進東蛋是2006跨年~我對東蛋的位置~老實說沒有期待~不要更差就好了~~~

在諸多期盼之下~~~

我很認真地看影片~~~東蛋的螢幕畫面之好~~~我覺得阿圭的痘疤都能看到~~~(讚)(ㄟ~~~~)

一樣的SUPER MAN~~~~一樣的歡呼聲~~~升上來的是穿著白色斗篷裝的歐爸們~

帥到破表~~~

第二首依然是歐杯拉~~但是是日文的

而且他們還特別穿插介紹~~SUPER OPERA~

東蛋夠大~所以有三個雲梯~~崔總~總算~不用一開始又搞失蹤

神童~始源~厲旭在雲梯上~~

白色斗篷~果然~~很適合日版歐貝拉的STYLE~

之前我沒有特別注意~因為始源要唱第一句~所以都會跳完他的部分然後跟阿圭換位置慢慢從台上消失

但13日我發現他是直接邊走邊唱走到雲梯旁邊

渴望~阿圭要一個人先繞跑(因為要從花道出現)

13日受傷的崔總還是很努力地完成動作~(動作都有放輕或不要太彎(果然是有過很多傷兵的團~~所以不是舞蹈擔的崔總並不會受到太大的折磨))

不然我自己很喜歡渴望的舞蹈~

中間的爭執場面~~崔總總是默默走到旁邊~^^

之後~~~是影片~~(煙熏妝的大家)

沒想到出來~~只是少掉斗篷外套~~還是白西裝~美人啊

東蛋太大~所以舞台做的是王字型~這件事就讓他們很耗體力

因為走道盡頭還要折回頭~而不是像田字還可以繞旁邊去更多地方

崔總~~要是走的話就是慢慢走~但絕沒有就定住不走遠

因為接下來是聊天~~很費神

 12日(這天效果頗差~聲音都是糊的)(H:就是我的心聲)

特:午安~好看嗎?那接下來就開始打招呼吧(用日文很詞窮)

H:這麼快就打招呼!!!

SJ:我們是SUPER~~JUNIOR~(日文跟韓文各一遍)

ELF:我們是ELF~~

特:那~神童~

結果日本的站法有點不同~最旁邊是阿赫

阿赫先開始: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寶石美男銀赫~大家~想見到我們嗎?

(結果~阿赫的会いたかった講的2266)

阿赫:大家愛我嗎?我也~愛大家~(後面不知道講了啥東東)

神童: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視覺美男神童~謝謝大家能來到這裡~

我有件事情要跟大家告白(韓語)我~其實是一個狂野的男人~~

ELF:大笑

特:厲旭

厲旭:大家午安~我是厲旭~我是東京巨蛋出身的厲旭~能夠達成這樣的演唱會真是謝謝大家

(成員非常努力地盯著眼前的提詞機~~但厲旭依然講得非常奇怪的口音)

厲旭:$%$^&^(成員都看不下去~要他不要再講了~XD)

晟敏:午安~親愛的大家~好想大家~~雖然能在東京巨蛋演出非常的幸福~但是能跟大家一起更加的幸福~

~大家期待嗎?(啾咪)

(H:總算來了個正常人XD你中文能講好就更好啦~)他完全沒看提詞機

(晟敏說的當然不是啾咪~但是差不多的POSE~我不太清楚那是哪招XDD~但是非常受用~反應良好~始源馬上就偷偷問他那是甚麼)

歡呼聲中~特看了一下~~ㄜ~藝聲~

藝聲看了看大吼:お元気ですか?

(H:後來我聽了這句~一整晚~差點想扁他~到底想人家回答你甚麼~~XDD)

藝聲:SUPER JUNIOR的哥哥~藝聲!!

(H:不知道為何如此自稱XDD)

藝聲:#@$$%^&

ELF:?!

藝聲:$$%$^^&

ELF:?!

藝聲:$#%^%&~~%%^%&^~HA~HA~HA~~~

(大家雖然聽不懂但是他自己倒是很HIGH~~HIGH的非常可愛~是說他到底想講甚麼~XD)

東海:大家好久不見,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能在東京巨蛋裡跟大家見面,真的非常高興。

ELE JAPAN的大家~我愛妳們唷!!大家真的~~~看起來很可愛~~~

圭賢:歡迎光臨~~~我是圭賢~SUPER SHOW4現在就要開始了~~~~~(這邊喊得很慷慨激昂啊~XDD)

謝謝大家(低調~)XDDD

始源:我是始源。能在東京巨蛋公演感到非常的光榮,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而努力,我愛大家(啾咪)

H:他講得真的很官腔的日文~而且念的行雲流水~應該底子也不錯(後面是剛剛現學現賣XD)

特:午安~~午~安~我是少女們的大統領~~~~

ELF:利特

特:我是少女們的大統領~

ELF:利特

特:對~沒錯~我是天使隊長利特~~我為了大家學習了日文~覺得如何?

ELF:(亂成一團~~~)

敏:很棒啊~(H:真是太捧場XD)

特:我是天才~~

ELF:(大笑)

特:嗯?大家還記的在大阪的約定嗎?大家都是天才耶~

(H:哪招?!XDD)

特:哪裡?嗯?能在這裡跟大家見面真的很幸福

(他一開始把どこ跟ここ搞錯了~~他真的很努力從腦袋把字想出來)

特:接下來請聽~YOU ARE MY ENDLESS LOVE~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oops~

F(x)除了雪莉之外都到場了~

(目前在SS4裡看過F(x)最多人的一次~第一次看到水晶~讓我想到高雄MAMA)

始源登場:笨蛋小魚乾~超醜(日文)~~~~(H:崔始源你真的很壞耶~XD)

wonder boy

因為沒辦法跑很多地方~最後乾脆在中間舞台排一排跳這首歌的舞

logugo

除了學動作這招之外~這次來的是愛的抱抱~~~

只要有人唱歌旁邊的人就會抱上去動彈不得~~~(台下是看得超開心)

特被抱的最緊~~之後到前端舞台之後~才陸續又變成模仿動作~~~

但最後一段的藝聲非常不幸的~~~輪到他~大家就開始掉頭往回跑~

等他唱完回頭發現大家都跑回主舞台~害他一直狂奔~(兩天都是那樣~XD)

影片~旅行~(這次很特別的~就是一播影片大家就很自動坐下來~XDD)

我似乎沒有很認真看完過~XDD但還是有比在台灣看得多~~~因為就沒得看了

walking

13日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到舞台~12日的時候也是靠攝影機看到~

厲旭唱歌的時候~東海偷偷的站在他的後面~害他回頭還大笑~

fx-皮諾丘

12日是有驚到~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段~後來才知道因為小亨利不在

我自己個人也很喜歡這首歌~還會學動作(這完全是金希澈害的XDD)

旭敏舞台-story

12日被驚嚇2~~沒想到金厲旭拋棄他的豔舞~~改唱日文歌~~

忽然我們眼前也一片騷動~原來是有人騎腳踏車直奔後舞台~還有一堆STAFF護駕

因為黑暗中也看不到~想說看誰從那邊登場就知道了~~

沒想到~這首歌卻是2人合唱~所以沒多久就知道剛剛奔過去的是李敏敏

這首歌在我駐日期間就發行過了~對我非常之親切~

13日兩人位置對調成一左一右~所以我就沒看到敏敏飆車了~XDD

13日的對唱更加和諧~(13日沒入場前我在場外也聽到彩排~~XDD)

最後兩個人還抱抱~~~~哀辜~~~~敏旭DJ~~~FIGHTING!!!

 銀赫舞台-sorry sorry answer

驚嚇持續中~~聽到這首歌~當場以為KRY又要開始了嗎???

結果是阿赫的SOLO SHOW~~

帶著一大群舞者跳椅子舞~還有華麗的服裝~跟動作~~

中間敞開襯衫時已經尖叫連連~~還跟女舞者摸來摸去~~~OMG~~~

沒想到後來乾脆脫到襯衫~~~這可真的玩太大~~~~

(拋棄那個玩到沒梗的李赫宰~也不需要玩到血流成河啊)

超~~SEXY~~~~~~~~~~~~~(爆表)

當下覺得有到日本場真是太好~~~~~(?!)

圭賢舞台-桜舞うとき-奏

圭賢還是彈琴登場~~但這次在主舞台~~~唱的是中島美嘉的歌~~~

原本~~~以為是一樣的時候~~~

昌珉的影片登場~~全場大聲尖叫~~~~~~(ㄟㄟㄟ~~這個場子錯了吧)

昌珉就跟他說~看是要跳舞還是要扮女裝都好就是不要再唱抒情歌了~~~

阿圭就說~我就是想唱抒情歌~~~

昌珉就在大喊不行~~~~被影片捲走~~XDD

然後阿圭真的就唱了抒情歌~~繼續驚喜~~~

這首歌我沒聽過~也是回來看人家講才知道~~

這首歌聽說也是畢業歌的大HIT~~

我第一天聽我就覺得一直向來覺得音效很差的東蛋~~~不太適合抒情歌~~

但阿圭唱的超級好聽~不出SOLO專輯就太可惜了

13日我再仔細聽~~真是感動到哭~~~~

童-小星星

繼續驚嚇~~因為我以為沒有了~~沒想到~~~~又回來了(之前他有一度改表演扮炫雅)

這次的舞台沒有之前的"搞剛"~~所以舞蹈多少有變

但他的雷射秀那邊有點可惜~~場子太大看不太出來效果

DANCER出場時還是有震撼~~因為站了一整排花道~~

特-I LOVE YOU-打鼓

特打扮的跟冬季戀歌的勇樣那樣~唱著尾崎豐的I LOVE YOU~~~

結果出現自己的影片~~吐槽的內容大概跟阿圭差不多~~~

(其實特就算唱 I OVE YOU~我也開心啦)

特就對自己說~不要每次都唱抒情歌啦~~

(H:這梗也太機車~問題~特以片裡講的都是韓文~所以韓國應該是還看的到~^^)

特對影片說:圭賢可以我就不行嗎?(XDDDD)

然後講啥我就沒啥印象了

特~~就邊碎碎念~脫掉眼鏡跟上衣~

12日的時候還有上衣~~13日就完全像ヤクザ(日本傳統流氓打扮)

他有一套白色的鼓~上面還有翅膀圖案~~

打起鼓的狠勁真的非常之帥~~想看瘋狂地堆長~~~~~一定不要錯過

我12日時就想說不會吧~這麼多才多藝~~~這次四巡他真的表演很多樂器的說

跟唱SHE的可愛堆長真的很不一樣

影片-十年前

我們從何時開始

最噴飯的莫過於厲旭的頭~~把那些鬚鬚綁成沖天炮~一整個是日本武士風~~~(XDDD)

始源超人則帶著眼鏡(兩天都有~因為有人在追問~但個人覺得還好~~^^;)

大家都到處移動~~不知道把重點訪在誰身上~~

阿赫的鴿子還是不知道從何時從漂亮的寶藍色箱子爬出來~~反正每次他都爬出來了~~XDD

PAJAMA PARTY

特特跟阿海搭著車子從三壘這邊出發~童童跟始源從一壘那邊出發~其餘人則留在台上~

但是有發現厲旭很早就不見了

敏敏跟阿赫在中間花道上糾纏不清~~還開始打架~XDDD

敏敏很愛轉圈圈給大家看底褲~XD(掩面)

始源很白癡的老是特意遮住他的重要部位跟大家打招呼~~~最後甚至把披風拉到胸前~~

13日的時候~車子上放有DV~可以讓他們自己拿起來拍歌迷

始源到最後來到我們這邊才想到拿起來拍~~~不知道有沒有入鏡~~ㄎㄎ

在玩自拍的始源很可愛~~^^

影片-曲棍球

feel good

13日是悲劇日看不到舞台

 

太完美-日文

沒有小亨利~但是大家對周覓覓很捧場^^b

acha

影片-西裝

MR. SIMPLE-日文

這次的燈泡裝花樣不一樣~而且電力十足~XDDD

DON'T DON'T

周覓-不留紀念

能以中文歌響徹東蛋~感覺非常感動

他唱得非常好^^

晟敏-solo

我又嚇一跳~~以為就沒有了~~(是說接在周覓覓後面都會有觀眾還沒回來的情形XDD)

沒想到是台灣四巡那個~~~

這次免疫比較夠~比較不會亂哀了XDDD

不管唱或跳都很棒!!

始源-solo

阿就一樣~他是唯一SOLO貫徹始終的人啊~~~(鼓掌)

藝聲-solo(有更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TPvH4MMvs

我一直覺得有聽過~但不知道是甚麼歌~後來朋友跟我說藝聲比賽時候唱的~~↑

這首歌非常難唱~因為調子一直變~要非常有定力才不會唱錯

個人覺得能聽到這首很開心~台灣的SOLO雖然輕快但是好像有點不夠~~^^;

赫海舞台-1

穿著白色的配對西裝^^

後面還有BAND SET所以一開始還有點小錯愕~~誰啊~~~

唱的是一首輕快的韓文歌~~(所以東海的初戀跟這是愛也沒有了~XD)

歌迷還是可以很開心地一起HIGH的歌^^

赫海舞台-2oppa oppa-日文

對歌詞還是很不習慣~~~這首歌還沒出CD之前~~~我可是看著出生的啊~~~

這次道具還有大聲公~~結果13日李東海這個電器殺手~~~

居然大聲公失靈~害他忘記他本來要喊~我說東海~~你說~

是阿赫幫他喊說~我說東海~~~你說~

東海很感激地拍拍阿赫~~^^

神童兩天都有出來~13日還直接跟到最後~~跟他們一起搶鏡頭XDD

(因為最後是在舞台花道最盡頭~聽說~他們從另一邊騎腳踏車飆回主舞台~

因為影片完東海又要唱第一句~XDD)

影片-KRY

因為看太多遍~~好累啊~~~

但是還是很好看~~~>"<

暴風

我兩天都沒看到阿圭~~(舞台問題)

13日大概只能看到厲旭的腳~XDDD

吹起白色碎紙花的時候還是很感動~~~~~~百聽不厭

希望KRY還是有唱~~~

TALK TIME-You and I教學時間

大家稱讚著~~いいですね~~~慢慢上台

(其實就是一群很想講日文但會的又不多的韓國人在那邊面面相覷XDDD)

阿赫又很衰的被始源講:超醜~~~~

(始源啊~那句話真的很不好聽~會講那句話通常是很惡意的啊~~到底是誰教的啦~~~=_=#)

阿赫突然唱著~~ありがとう御座いますか~(用暴風的副歌)

特:喔~~不錯喔~~再一遍~~(還跟著學)

最後開始揪團阿圭~爺松~唱合聲

特:接下來大家一起跳舞好嗎?大家~~恩~喔~恩~請看好喔~~(他一直想要怎麼講)我呢~恩~阿~現在開始我們~~

敏:還記得嗎??

特:恩~記得~

然後阿赫東海開始又再演~~~假裝日文很好的小劇場XDD

最後特就放棄講日文~讓翻譯大姊去煩惱~~XDD

今天的教學者是阿赫~~

結果阿赫~~大家準備.........(又講不出來~)最後開始烙英文~~~XDDD

赫:非常的簡單~希望跟五萬人一起跳~~~

(老實說因為跳過很多種版本~~我都快搞混了~

前面兩個八拍還是一樣~~之後兩個八拍是跳草裙舞的手部動作~阿赫還一直跳到仆到爺松胸前~喂~XD

然後是SORRY~SORRY的動作~加上喊聲~~~本來是HA~~但是他們要求要那種鳥叫聲XDDDD)

最後比愛心的部分就超級好笑~阿赫的那種猴子樣子大家只能大笑啊~~XDD

然後就開始抓成員出來表演最後一段~~神童是最拿手的轉脖子吐舌頭~~難度也太高XD

敏敏藝聲始源都被一一抓出來表演不同的愛心~~

始源的是挑眉毛(超級好笑)

You and I

敏敏一走出去就差點跌下樓梯~他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始源跟藝聲在同一車~始源還一度掛在藝聲身上~LOVELY

阿海跟神童一車~從一壘方向出發

特特跟阿圭一車~敏敏阿赫跟厲旭一車~從三壘方向出發~

(因為距離有點遠~所以副歌就被偷偷地拉長很多段~~直到他們都走回台上才結束)

lovely day

our love

特在還沒看影片就是已經在哭的臉了~~可年~~

影片-doremi

doremi

這天不是平常的小啾啾而是大啾啾

敏敏的是紫色的~東海是紅色的~阿赫是黃色的~藝聲是綠色的~

特是藍色的~厲旭是粉紅色~阿圭是原來的小紅啾啾

至於造反的程度~~~就差不多是那樣~~~

就愛玩特技啦~瞎鬧的都那樣~~~

但是始源爸爸因為太不顯眼~~差點沒發現他已經站在花道一端了XDD

奇妙幻想

danceing out

一開始前奏因為會有爆破~~所以特特阿海跟敏都以射擊動作準備~~阿圭還表演被射倒~~XDD

厲旭是這兩天唯一很感心的奔下台的人~~一直在下面奔跑

因為途中中間舞台噴水~~站在旁邊的崔老闆本來要走去花道~~被水柱嚇一大跳

我還在笑他~~~(但事後想想他應該是這時候受傷的)

最後成員走回主舞台時~東海在花道上等最後一個節奏做射擊動作

敏走上樓梯聽到蹦一聲~~然後就跌在舞台上~~~

神童就用日文說大丈夫ですか?成員都圍上去~晟敏啊~晟敏啊~~~

然後過好一會敏敏就很精神的回頭:大丈夫です~~~~(茄~~~)

沒想到接下來我就悲劇了~~

安可time

sorry sorry

沒有始源~代唱的是阿圭~

這件事情真的有嚇到我~~我已經第二次在日本演唱會安可時間沒看到這位仁兄~~~~

我一直在判斷他到底又怎麼了

整個八個人怎麼算都覺得很可憐~~~

miracle

這首歌有了新的玩法

就是前奏的時候走CAT WALK~12日的時候是阿赫跟童童先開始~之後敏敏厲旭也加入~~

還擺POSE~到了13日特隊長就跑出來整隊~~

排成一大列走起來超級壯觀~~XDD

這首歌就沒人想到誰要代唱始源的部分~~使的有一段就沒人唱~

中間舞台升起的時候始源是第一句~那段阿圭跟爺松唱合聲~~~^^b

後面的副歌還叫歌迷一起唱~~~

這邊因為噴水的關係~大家也是玩成一片~

talk time

大家都坐到舞台上~~累得半死XD

特:大家今天覺得如何?

ELF:(轟亂)

特:幸福嗎?

ELF:耶~~

特:謝謝~那成員覺得如何~

敏:非常幸福~~~(毫不思索~~)

阿赫等~~只能喊~~YA~~~~

特:厲旭~~覺得如何???(看厲旭沒反應改成講韓文)

厲旭不知道在恍神甚麼:喔~~喔~喔~~~SHIAWASE~

特:講韓語就好~~

厲旭:恩~很幸福(韓語)喔~

(日語)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跟大家見面真的非常幸福~~~

(可是你的日語我聽得好痛苦啊~~XDDD而且這句還沒講完~~想講DESU又想講KATA結果變大爆笑)

大家覺得我的個人舞台如何呢?

阿~~很好嗎?謝謝~

神童:SAY HO~~

ELF:HO~

神童:SAY HO~HO~

ELF: HO~HO~

神童:SAY YOU SAY~~~

ELF:大笑

神童:不玩了啦~

特:謝謝~藝聲

藝聲:お元気ですか~(說了韓英語交雜的話~開始唱:非你不可)

阿赫還在旁邊~OH~YA~~結果被東海打~XD

阿赫:TOKYO~~TOKYO~~現在很想見你~~~只愛你~大家很口愛捏~~~

(ㄟ這跟"吃飯一樣簡單"有啥不一樣~~==#都是老句子~還是電影名稱)

大家很口~~~

ELF:愛捏~~~

赫:紅豆泥~~~我愛大家~~TOKYO~~(H:這是哪招)

東海:(講了一句不知道是啥)大家~今天真的~~很口愛捏~~~~

赫:TOKYO~~

東海:TOKYO LONDON~NEW YORK PARIS

ELF:OPPA~OPPA~

東海:我愛大家(H:我對東海日文的辨識程度很低~他應該是有講韓文但無法辨認)

晟敏:我是晟敏~皆さんめちゃ好きやね~(這句話偏向方言類~就是:我亂喜歡大家一把的~~)

之前我寫給大家的情書大家看過了嗎??謝謝大家~那時候開始?啊~之後還是會繼續給大家寫情書的

(晟敏啊~~那個不是愛的手紙~~叫LOVE LATTER~~)(揪咪)

ELF:歡呼

成員則發出:嗯?????(可疑的語氣~~)(而且像傳染病一樣一開始就沒停過~XDD)

圭:SM TOWN的時候在這邊演出之後~從那時開始~SUPER SHOW又再度像夢一樣在這裡實現了~~

是大家給予實現這個奇蹟的機會~之後也一起努力一起創造奇蹟吧!!!謝謝

(他非常認真地看螢幕~~~XDDD但真的講得不錯)

圭:TOKYO~OSAKA~NAGOYA~FUKUOKA(OPPA~OPPA的副歌)

ELF:OPPA~OPPA~

這又引起成員的興趣~~(這群人真的太好哄了~~XD)

開始傳唱~~

牛丼~豬排~拉麵~

XDDDD

特~特別說始源現在不在,因為個人緣故所以剛剛就沒出來

(他講韓文~但翻譯姊姊的聲音被全場驚呼給蓋過去@@;我只能靠印象轉述了)

始源很艱難的走上台(我還以為是腳受傷)

大家問他怎麼樣~他說大丈夫

結果他老兄受傷的部位是男人很重要的地方~~(喂~幹嘛這樣講啊~~掩面)

(他講了很多但我都沒有聽清楚>"<~誰有清楚一點的啊~~~煩躁)

特~能在東京巨蛋演出都是托現場的觀眾的福~

之後也一起繼續創造出更多更好的回憶~喜歡大家唷~~

介紹了周覓出場~不知道金厲旭發甚麼神經居然挽著周覓出場還唱結婚進行曲~~XDDD

特問他感想

他笑了笑用日文說~晚安我是周覓

接著用韓文說很期待在東京巨蛋的演出,但是很可惜HENRY不能來,希望下次M的活動的時候可以再來表演

特: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曲子了

ELF:ㄟ~~~~

特:我們也覺得很可惜~明天會繼續跟大家見面的~接下來的曲子是收錄在OPERA單曲裡的另一首叫WAY的歌 

way

印象始源12日很快就到後台去了~(我沒有記下來~XD)因為突然不是唱命運線~~

13日他就有在台上站完

ending

特問大家有沒有很幸福~他們很幸福~謝謝大家還問樓上的人有看到嗎???

(^^;要來試看看嗎)

特想說:東京巨蛋公演能舉行是托在這邊的大家的福~~(但是他忘記怎麼講~~就一直講~這裡的~這裡的~~)

日本ELF~最喜歡你們囉~~~愛你們唷~~謝謝大家~~~

赫海就一直重複:你們好口愛唷~~~LOVE注入~~(XD)

特:一直給我們支持~謝謝大家~~

敏:我會每天每天努力讓大家感到幸福的(結果神童一直很想講話~~~一整個被打斷~~XDDD)

最後介紹DANCER跟其他演出人員~~~

金厲旭居然很過分的把水倒到一個DANCER姐姐頭上

藝聲很不放棄的有說我是SUPER JUNIOR的哥哥藝聲~~お元気ですか?

神童則說:很狂野吧~~(XD)

敏:我~愛~大家~

特:我愛大家~~喜歡~喜歡~喜歡喔~

最後阿特阿圭厲旭阿海阿赫跟大家比大拇指

大家很口愛喔~~~XDD

===========================

日本場其實只比四小時多一咪咪

加上全場有位子所以看影片的時候大家都可坐下來~

現場音響狀態還好~

(我記得過去看跨年控~回音太嚴重~非常干擾聽覺~但這次只有少數講話會聽到回音)

5萬人的叫聲也很吵就對了~一直覺得嗡嗡作響

但是寶藍海很漂亮~~

這次因為位置沒有遠到蛋頂~所以最多就是被舞台設計擋到~就直接看影片那樣~~

在這邊先暫時結束12日的場記~~沒有內容的地方表示我沒也沒注意到~~

13日我會再另外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