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正常的生活了~(?!)

等一下還要看一下會計作業~明天要上班也要考試

那個周末就像是恍神一般過去了~~~

13日早上我大概8點起來~因為要去朋友家拿東西~

時間很接近賣周邊的時間~我沒啥選擇~因為人家晚一點也會出門~

我只能早去早回~~況且我還要拿13的票~~~那又是另一場碰面~

意外的~後樂園站很方便耶~~去池袋或東京~飯店離車站跟東蛋距離也還算適中~我就一直那樣走來走去

朋友住的是我以前住的同一站~~~駐日三年~有兩年是在那邊過的~~~6年來真的變很多啊~~

一邊拿東西一邊聊近況~~~停留的時間比想像中久~但因為我本身早到很多(結果她是被我吵醒的!XD)

我就那樣扛了一台DVD錄影機跟超過150片的DVD片回飯店~~~(就算想去池袋玩也沒辦法)

我在東京不像是觀光客~~~

順便幫今晚住同一飯店的朋友CHECK IN~

結果我日本朋友已經來過~還把土產跟門票給我~~~~(大囧)

我的小房間東西越來越多~~~

我回電給朋友~順便說要給土產~~~一起吃了中飯~還去買周邊~(但是還是啥都沒買到~~)

日語太久沒練了~~~生硬~

本來要去排扭蛋~但是行列很長~還不一定買的到~聽說只剩一種~我就放生回飯店~

路經藥局趕緊處理家裡給的歐德~~還打電話回家確認~XD

之後回飯店整理一下~雖然到了入場時間~但鑑於~~演唱會真的很長~~老實說~也不用第一時間入場~~

還不如整理好上個廁所再出門

(ㄟ~~你真的來日本的喔~~~不然哩~~一個多小時~也不能做啥啊~但怕自己睡死~~結果就瞇了一下下~~還是早早出門~~)

這天的位置~看票面真的很驚嚇~~阿哩娜的A1~16號~~~那就是地面上的小螞蟻~~~

入場後心酸的是~~~正面舞台都看不到~~比前一天切一角還嚴重

但是如果成員搭花車遶場~那我們就很近了~~^^

票主跟他的朋友人都很好~~~不知為何~~讓我做了走道邊~~~XDDD(結果旁邊一直有人走來~~走去~~還有我都要小心不要打到工作人員~XDD)

票主是町田市人~是個媽媽花瓣~~喜歡韓流~也喜歡台灣^^

就有空聊了一下~~^^

演唱會~我就還是跳過~~~

之後散場~~打完招呼~應該是要約朋友吃晚餐~~結果我們光是找人~就花了快一小時

很努力地吃了我一直很想吃的一蘭拉麵

然後就回飯店開始打包(一整個都覺得自己效率變好了)

然後睡覺~早上居然七點多就起來開電視~~(我到日本都沒開過半次電視~~)

原來我們達醬~~現在是晨間代表啦~~~(一整個很不知不覺)

結果只看到大概30秒的報導~~~(還是別台看到的)

整理好東西~~我就決定把會麻煩我的錄影機丟給日本郵局處理~所以沒吃早餐就跑去郵局~寄完回飯店~剛好吃完早餐就能CHECK OUT~~~

因為行李變重~我就不想轉太多車~直接丸之內線到東京搭EXPRESS~

因為劃位的問題~害我也沒空處理我本來想處理的存錢問題~直奔登機櫃台~~結果沒人~>"<

(大家應該沒聽過到CHECK IN完~說位置不確定要到裡面換機票的事~~~)

班機爆滿~~都是旅行團~跟菜市場一樣~~~

反正~能到就好~~~~日本跟高雄差到10度以上~~~

因為不想拖著大行李走回家~~所以決定給機場的小黃司機載~~(要加錢也認了)

小黃司機不知是不是覺得太短不太甘願~給我繞了一圈~害我終於忍不住說~你要開去哪裡~你不知道路不會問我嗎~

司機大哥陪笑還諸多藉口說~你說是哪個路~~我心想~~他開的路根本不是那樣~

不想多跟他計較~總之~~我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