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讓我驚豔唷~搖滾的曲風..先是低沉的序曲再帶入輕快的副歌。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的原因,這張專輯很多英文歌名..歌詞裡也會有英文歌詞..

一開始還以為是勵志歌曲..XDD

後來看到歌詞才知道...一整個妙

歌詞中譯(請勿轉載)

『我們分手吧~』
你的眼淚淹沒你的眼
明明還相愛著~
『看不見夢想』
悲傷的責怪著自己
只想再一次的擁抱你
追求的未來為何會如此~
為何讓我們走上了異路

想讓你回復笑容~
為了這原因~我必須要堅強
是的~在長長的夜晚之後還有明天~
明天會再來臨
明天還會有夢想

就算失去了所有
還是寧願相信我們從零開始的愛
即使繞遠路~即使會後悔~
這個想法永遠不會改變~

想讓你回復笑容~
為了這原因~我必須勇往直前
是的~在長長的夜晚之後還有明天~
明天會再來臨
明天還會有愛

想讓你回復笑容~
為了這原因~我必須要堅強
是的~在長長的夜晚之後還有明天~
明天會再來臨
明天還會有夢想

***********

真是不死心的代表啊~(爆)
可我好想看LIVE上的表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