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mv.co.jp/product/detail/2782795

可以一一去試聽~30秒吧~笑~還有DOWNLOAD購買的方式~但機車的是..海外不能這樣買~(因為他之前2張單曲都出兩種只差一首歌的版本..TOKIO~~我還能忍受...他...我再說~搖頭)

幸好CD沒這樣搞..(鬆口氣)~

第一首FRIEND是首『憂傷的情歌』

一開始我沒有特別注意~想說..喔..催眠歌來了..裡面好像有講到接到朋友很幸福的電話...那..為啥是那麼悲傷啊...

歌詞中譯~(不可轉載)

擦乾了眼淚~你笑了~
要是注意的話~會發現我只能一直注視著你~
就算是煩惱~幾小時也能聽下去~
直到你回復笑容的那天~
也是這段戀情的結束

喜歡你~FRIEND~
踩著匆忙的腳步要回到誰的身邊
深愛的~FRIEND~
這世上最悲傷的朋友~

比起擁抱~比起親吻~
選擇在你身邊的我是如此的軟弱~

喜歡你~FRIEND~
以後也一直不變的朋友~
說真的
深愛的~FRIEND~
世界上最愛你~

喜歡你~FRIEND~
深夜中的電話~聽得出是幸福的聲音~
深愛的~FRIEND~
這世上最悲傷的朋友~

喜歡你~永遠的朋友~

*******************

歌詞不難懂~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直傾聽朋友故事的人的歌~好像又怪怪的~是分手的嗎~又不是~
最後~正解是~單戀~
一直是以朋友相稱~但其實~充滿了愛意跟悲傷~加上那曲子~真的聽的要流淚了~

獻給世上~所有最悲傷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