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扁運動持續進行中。
其實這些期間除了覺得鬧之外,不要臉的還是繼續死皮賴臉。
在那之前記者很無聊的追著爆料客追著檢調問今天要查誰要爆誰..
現在有倒扁活動難道就可以不要查了嗎?
還沒倒下來之前把他的罪給確了我想總比在路上做體操要來的有用。
星期六去了台北,不過避開很敏感的紅綠地區。
在我來說:倒誰下來之後的事更是重要。
紅區很盛大..但也可見在那不愁三餐的流浪漢..他們真的是倒扁嗎?
各式各樣的新人類跟參加party一樣..
對~陳水扁很爛要倒他下來...然後呢?
把所有百廢蕭條歸罪總統的無德...
我倒是希望所有人都拿出良心,尤其是各黨派的官員你們對的起自己的選票嗎?
看到議會上在質詢市長你要不要參加活動?這是市政嗎?
老百姓要拼自己的生活沒空看你們一條條開會你們就可以混嗎?
政治永遠在互鬥,你要贊成我就反對...
選舉每次都只能選比較不爛的..很悲哀..
你們的愛都拿去愛自己了。
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我記得小時候好像有這樣教。
總統~不要把國庫通到你家金庫。那不是你的。不要以為幾張發票沒什麼。
不知道你的金孫以後該怎麼走出去見人...
以為把他們送去國外當外國人就沒事了,
你的愛台灣論如果僅是這樣那麼我請求限制你們全家一輩子不得出國...
因為你們欠台灣人的太多了...欠債不用還嗎?
嚷著要公投加入聯合國~有膽公投要不要罷免總統~
如果真如自己所說那麼人心所依的話..真金該不怕火練..
南部的倒扁跟挺扁發生衝突。心裡面覺得執政黨很沒品。
我們偉大的代市長說:不要把混亂帶來高雄。
『你才給我滾出高雄市。』
我並沒有選你當市長,要依照比例原則~
台北市要發生問題大家都要馬市長負責的話,
那麼葉大代市長..你第一個要請辭.
因為有人倒扁所以就帶來混亂嗎?
我只看到挺扁的用暴力欺負那群人.
莫非高雄不能倒扁?

代市長您的立場還真是明確啊..
光為了這個我願意穿上紅衣倒掉這是非不分的政府。
管管那些莫名其妙的支持者吧..
你們的比例原則只套在紅衫軍上..
當別人沒看見嗎?
規矩是給文明人遵守的。
你們卻站在上面當起土寨主來了...
不要以為老實人就不會生氣..
什麼是外來政權...現在那些外籍客,大陸新娘才是外來的吧..
你們排斥那麼多數的『新台灣人』到底算什麼?
要打你們的悲情牌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煩...快點吵完繼續做你們該做的事吧。
難道台灣在退步是那個鮪魚肚的傢伙一個人的錯嗎?
不要說有昏君..連賢臣都沒有~
不要讓老百姓去操心你們該做的工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