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面試時被問一些問題,其中:你有沒有打算結婚。
真想哭啊,可以的話,我也想,但沒辦法,
誰叫我喜歡的是mabo哩。昨天很晚很晚的時候才看錄好的夜王。
漫畫我看到第五集,昨天播的大概是兩集的部分。
很多都省略過,我愛原著啊。
mabo演的雖然是新人牛郎但他有神的眼光看起來更像馬內甲。
這點讓我對他的演出覺得不太滿意。
我喜歡mabo的時候是喜歡他的手耶,
理由很怪說~看起來很有安全感的手。
最近覺得他雖然口口聲聲說要當牛郎,
但其實他根本當不了,就我說的眼神部分,
散發的是一種正氣跟企圖心。
這人要是當牛郎有天他一定會厭倦起來的。
昨天那部有些伏筆沒播出來,我覺得要是反應好的話,
跟虎與龍的模式一樣變一檔戲也說不定。
最近tbs的經營模式在變換呢。
昨天是星期三,校瘋跟mentore都有錄影,
我到昨天半夜才注意到,昨天mentore有錄影耶!
為什麼會驚訝是說,
昨天早上mabo為了番宣夜王八點多就到tbs了,
後來十點多的新聞時間他也有上,也就是宣傳完就去富士了。
辛苦,辛苦。
昨天的訪問中有講到最近的結婚風,因為藤井隆跟乙葉,
中村獅童跟竹內結子先後發表要結婚。
被問到tokio誰會最早結婚,
mabo又拿出擋箭牌leader,說他不結啊~
所以大家就都沒結了。
他還想好了很多結婚典禮上要表演的節目說。
每個人的都想好了,就只欠東風了。
老實說我還滿高興的,這樣他們就不是偷偷結囉~笑。
那種遞結婚屆的真是超沒實感的。
不過我愛上馬里布啦!昨天拿出小狗們的照片。
jazz真的很可愛說,但馬里布很惹人憐愛呀~~笑
我不是那種看到狗就會去摸的那種,
但喜歡上mabo之後,就開始努力『親近小動物』
,我以前是那種看到還會離三丈遠的人說。
現在算『很有進步』了。
雖然很想養寵物說,前陣子有想到要去買個玩具狗來玩說,笑。
小孩子用。不想玩可以收在櫃子裡。
還沒時間去看。
不過最近寵物蛋好像又重新流行囉,我前陣子就有看到,
想說還有人玩喔。
據說新的還可以紅外線通訊唷!
講到寵物就想到前陣子去爬山,聊到日語老師養的兔子『汪講』
日本人說汪講都說是小狗,但一隻叫『汪講』的兔子就很有趣了。
想說養兔子很不錯啊~很安靜。但日本養寵物很花錢說。
而且很多地方其實是不給養的呢。
唉~唉~唉~
我也開始想要照顧小動物啦~真是的~~
小時候只養過金魚烏龜跟蠶寶寶。
妙的是,我都不敢摸。>_<
晚上去找小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