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糟糕了啦~怎麼會那麼忙啊。
當然通車時間長是活該啦。
再度告訴大家要選學校千萬不要選太遠。
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太一還沒翻,我糟了啦>_<
現在打工是覺得沒什麼關係,反正下課就去,
回到家差不多十一十二點,坐一下看一下電視,
然後洗澡睡覺就快兩點了為什麼啊~嗚~~~~~
然後電車就變成自己的補眠場所~毆。打工的地方離日本放送很近唷。雖然一點也不順路。XD
但有時就可以發發神經想說,現在他們在附近錄音工作唷。
昨天去做公司訪問,順便做面試跟筆記試驗,
雖然有點小緊張,但覺得自己還笑的出來,
覺得表現還ok,只要筆記不要考的很差,
不過好像不可能,因為才寫了一半,
六十分鐘一百二十題,英數日文閱讀測驗,
光看題目就像日文考試,日本人也好像寫不完吧。
隨緣啦。下星期通知。
底薪好像是19萬啦,看起來很多喔。
但消費,光基本配備齊全的小套房就差不多要十萬,
還不包括一開始的禮押金。一年能存到多少錢啊?
可憐的日本人。
然後想到光顧自己打工公司的客人們真的很~有~錢~。
隨便就是幾萬元的保養課程跟化妝品~
可憐的我~~~這些錢都交給老公啦~
啊~家裡累積好多節目沒看喔~
之前投資的錄影機果真是有必要的,
不然這幾天下來早就炸掉了,沒時間消化。
是說~要來裝看看網路線來測試一下錄影機的網路功能,
搞不好可以傳上電腦呢,
還有那節目表的網路預錄功能,
上星期因為棒球賽延後,因為在家所以有看到後面。
昨天放牛吃草結果就是害我昨天anego只錄半集,
得上網抓囉~討厭。
是說新的燒片很有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片子不太好
還是怎樣常出現錯誤訊息說。
我現在除了自己要看的片還有幾個人的片要燒,
結果每個人要的節目都不太一樣,
有時都燒的自己搞不清楚到底是有燒過還是沒燒過。
再出現錯誤訊息就很讓人頭昏~~啊~~~爛片你給我好好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