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老媽突然想到要去北海道.
所以問我要不要去...因為有人出錢...感覺挺不賴的...
就說好....
但時間很微妙的剛好又遇到要去學校看成績的時間~~~~
的確想了好久..而且出發那天還有長野的舞台劇的千秋樂票.跟MEN-G錄影
一直等到確定沒錄影我才去買國內機票...但班次很少...因為我去的是函館
後來在旅行社買到還算過的去的機票...
但也知道下次要去看CON先訂好票再說吧...
不然票....很貴...
買了部一直很想買的數位相機..
因為太一也有相機了...所以我也很想買..
(這是什麼爛理由~太一還是人家送的...自己買....去~)
在出發的當天半夜還在收行李清錄影機硬碟.
早上起來也沒閒著把房間整理好..(出門還整理房間~~~???苦笑)

奔到機場完全沒時間去逛它的航廈就準備跳進飛機.
坐上位置沒多久就睡死了...
醒過來飲料都發完了...
大概1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到了函館...
但...我家的人...還要3個多小時之後才會到...=.=;(因為晚一點的會讓人家等不能搭)
我只好在機場商店走來又走去...順便去吃一個一小時的午餐
繼續無聊..東買西買...
也不敢太逛因為最後一天也是班機問題鐵定又要再逛....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前半小時~我就去國際線準備....函館真的沒什麼國際線.一天來回各三班....
有一半是台灣包機.
沒有什麼座位也沒什麼空間.裡面擠的跟菜市場一樣...
有要來的,也有要回去的....
所幸我老爸老媽也很快的就出來了....
然後還跟我接下來幾天的同居人見面...
是媽媽級的獨行者..
除了下車.我跟她閒聊的時間還比跟我爸媽長吧...^^;
然後就上車了....36人的大團...
裡面還包括幾個家族.多的到7個人
導遊還兼領隊.
好的...出發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