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覺得我還很健康的維持在標準體重.
但去買衣服就覺得自己幹嘛長的那麼胖...
小一點的衣服就會看出肉很多....嗚~~~
今天還被我們兩家店長問說:你很會喝酒喔?
????????為什麼~~~~~
說我像是很會喝的身材...
天知道我連鋁罐啤酒都喝不完...根本就不喝的...
然後他們就很驚訝的摸摸摸....
美容做多了很習慣隨便摸摸摸...
T-T....要是我是客人大概會被敲一筆100萬的減肥課程吧...毆....
我只是比較有肉而已啦...
我太瘦也會被人嫌難看耶...
(應該沒有太瘦過..不過的確有瘦過一陣子)
因為骨頭本身就粗了...

更糟的是...
現在一個店長每次都叫我三十路......倒.....
有種淡淡的哀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