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離汝夷島渡輪站比較近但也要走上快10分鐘~走在路上的行道樹下享受陽光,還有沒甚麼人的路上還挺奢侈~
但繞它一大圈走得有點腳酸~旁邊也有很多看來像國民住宅的地方~

走到一半看到著名的63大樓~上面的文字讓人覺得很棒~LOVE YOUR LIFE~LOVE YOUR DREAM~

好想要OPPA也看看~大樓金色的色調~看起來也很陽光~XD

 

之後繞了好大一圈才到了汝夷島的公園~那附近有組腳踏車的地方~但想到要去溝通~
還是認命的拖著我的那雙火腿~~慢慢移動~到了搭觀光船的地方~看到眼前看不懂的時刻表~實在頭痛~
最後翻著導遊書這才發現我想搭去蠶室的船一天只有3班~一班在我去弘大時就開走了~一班在一小時後~還有一班在晚上8點~~
其他全是繞汝移島一圈的船~去搭一圈來不及趕上去蠶室的船~不搭就得那個地方枯坐1個小時~

最後決定~~不然從蠶室坐回來還可以看夜景~XDD(這算盤打得太精~)最後邊觀賞著江邊風景~邊走向地鐵前往蠶室。

(看到南山塔~~好想去啊~~就從第一天講到最後一天還是去不了~~~怨啊)

汝夷島到蠶室真的很遠~~XD坐上車之後~不知道睡了多久才到~XDDD

蠶室附近就是江南區~據說是比較高級的地段~可惜也沒甚麼機會參觀。
因為蠶室車站出來之後就可以直通樂天的地下街直接去到它的樂園~
滑冰場在地下~老是出現在一些浪漫的韓劇裡~半夜跑去滑冰之類的~(笑)
本來很想去試看看怎麼滑~不過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在學滑冰~~可憐的歐巴桑一個人去滑也很奇怪啊~能在旁邊看看照相也很棒啊~12年前去的時候可是很希望能去那邊看看滑冰場的~(那時進了樂園看到的時候覺得那個廣場很有意思~但又過不去~殘念)
本來只要在旁邊買了他的吉祥物就可以完成任務~
但想了想都到了就這樣回去好像摳過頭~就只好去買票~但他們又有很多種類型得票像是入場券甚麼也不能玩~還有甚麼5樣券~還有全部的~我去到購票台小姐問了我一堆我一樣也聽不懂~先表示我不是韓國人聽不懂韓文~像要買票該買哪種~我要買全部的那種~

去的時候已經超過5點了~所以有星光票~又剛好~~真是~其實光是要買票這碼子事~~我在旁邊看多久啊~~連外文說明也沒有~
有看到看板是寫萬聖節特惠的期間~但因為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那樣~(票價差了好幾千呀~~)最後買到了特惠的票~~哈哈~~

但講難聽的~樂園不一早去還真是浪費~去排隊之後就發現一樣要是要花40分鐘才能搭到~那麼5點到10點能搭多少~
況且我還有搭觀光船的時間壓力~回住的地方也有終電的壓力~

進了樂園就開始東拍西拍~因為一開始我也不敢保證自己買的票真的能坐東西~(票上面寫的我一樣也看不懂~後來發現搭遊樂器都能過關這才確定自己買套特惠票)先嘗試了比較沒有人的坐的~~又是韓劇天國的階梯裡最招牌的旋轉木馬~~XDDDD

在旁邊還有一個小看板放上劇中曾畫在一面牆壁上的壁畫~有韓日中的介紹說是『天國的階梯』裡的畫的稿~原來壁畫的地方已經改做成喝咖啡的地方了~上面的安全帶也很有意思~我還拍照呢~

是說年過30的歐巴桑一個人在樂園裡玩實在~~~~~~~

轉的時候聽到一陣陣鼓聲~才發現遠方的舞台好像有表演~

那是韓國傳統的大鼓打擊~真好啊~~果然有到韓國的感覺~以前去觀光時也有安排去看這種表演~但自助的話不太容易看到耶~

因為看到已經晚了所以只看了幾分鐘~之後又開始物色下一個搭的東西~
話說~~這樂園又比12年前多了很多設施~(不多應該沒人要去吧)
但一樣的~我找不到坐的地方~在那個建築物裡繞來繞去~要是有惡夢的話~最怕這個地方~怎麼也找不到要去的地方到處長的一樣~

搭了能繞全樂園的電車跟熱氣球~這熱氣球是全室內樂園最高的地方但搭這個就排了快半小時~害我來不及去民俗文物館~室外樂園因為看到大排長龍連過去也沒有~-_-|||(浪費2)之後搭了1種類似急流碰碰船的遊戲~好像還好耶~XDD大概是跟情侶坐很怪~熱氣球也是~(汗)找了很久才找到急流行舟跟海盜船的搭乘地方

有些轉來轉去的咖啡杯那樣的東西~我自己不太愛~所以不列入考慮~

後來搭的急流行舟跟海盜船的時候對韓國的印象大壞~因為插隊~一群青少年厚顏無恥的就插在別人的前面~就算給了衛生眼還一副別人才是大驚小怪的不在乎表情~心想韓國人的教育真的是失敗~用外文罵他又聽不懂~在樂園罵小孩插隊~我這大人也太斤斤計較~-_-#剛好急流行舟有船人不夠~工作人員在找人~我比說我只有一個~哈哈~超前不少~

它室內外好像都有這種遊戲~室內的也很好玩~海盜船也盪得很高尾巴都要到天花板囉~所以我很俗仔的一開始就選在中間~XD

有玩到就好~排隊時還遇到樂園的遊行~唉~排隊都來不及了~至少要玩5樣以上才對得起5樣卷以上的票價啊~就算時近8點沒吃飯也要拼啊~XD他們的遊行沒有迪士尼好看~不過我很常在萬聖節時段去樂園玩~佈置都會有很多南瓜燈唷~還有很多南瓜版本的週邊~

出來後又就近去搭了一樣歷險記的遊船~黑黑的~我小時候很不喜歡這種遊戲~但發現樂園常有這種講故事卻很黑暗的遊樂器~
會做噩夢的~XD

因為時近8點多~趕緊先去買弟弟要的東西~再猶豫要去吃飯還是繼續玩到夠本哩~還是要去搭船哩~

最後決定去搭船~卻在外面到處找渡船站~地圖翻來翻去~眼看搭船的時間應該是錯過了還是找不到路~差點迷失在地下道~找不到地鐵站~心裡有種恐怖的感覺~白天還可以亂走亂逛~但蠶室附近甚麼也沒有~(有奧運會場~XD)這樣一走錯可是很不得了的~

地下道的地方真是逛街的好地方~要不是逛街興趣不高(一來想回家又累了)應該是很好玩的地方~

 

話說好不容易進了地鐵站又開始迷失在路標上~進了月台才發現走錯邊~但搭了一站才發現~沒辦法換月台~照搭錯的方向來說要繞很久才會回到住的地方~但走來走去也不是辦法~只能修改回程路線~但也在10點前就回到旅館也買了同事託買的東西~還買了飲料~

我在韓國買過3種飲料~一個是寶礦力~後來發現1700韓畢竟折算要50元台幣-_-#一種是玉米鬚茶喝起來像無糖麥茶但味道更重~很順口~但也比寶礦力便宜200韓幣左右.還有一種是17茶~我覺得他妙的地方是日本有種16茶~韓國人硬是要多一種~我覺得味道還好~(笑)玉米鬚茶好喝多了~

回到旅館阿珠媽就劈頭跟我說我朋友CALL很多電話問我回去沒~我說我沒電話所以我也沒辦法~XDD總之是聽不懂~

放下行李後~帶著錢包前進之前跟朋友去吃拌飯的小飯館打算買飯吃~

正猶豫要怎麼開口~店裡的阿雜溪~就問說要外帶紫菜包飯一個嗎?雖然跟打算差很多~但能帶回去吃很好啊~XD

就帶回旅館吃了~還把前一天阿珠媽給的蘋果也吃了~XD

搭配著電視 ~過著5天4夜中的最後一夜~努力的打包行李~本來就滿的行李~又更滿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