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住的地方已經是當地時間9點多,屬於鍾路區的大學路附近真是非常的熱鬧。

住的是當地人經營的民宿,房間雖然不大但打掃的很乾淨,重要的是住在那邊的4個晚上,每天都睡得很好。
因為趕著要出門吃晚餐(那根本是消夜吧)還說要準備第二天要送的花所以要趁關門前去~~~~~
雖然平常睡得很晚,但不知怎的(大概是低血糖)很睏,其實不是很想出門,猛打呵欠。
但既然是團體活動怎樣都得跟著出門,都出國了耶~只是睡覺是幹嘛呢?

先是去超商儲值T-MONEY卡,它是韓國首爾的悠遊卡,可以比一般購票再優惠100韓幣。
韓國有很多的全家,而7-11就比較少。(這應該也不用怎麼比較吧~~)
而鄰近的花店因為第二天開門的時間比朋友預想的晚,所以臨時決定先買花。
韓國看起來比想像中更常送花,不像台灣都是有特殊時期才有送花,
會這樣判斷的原因是小包裝的花有很多,台灣的印象裡就很少看到平常日有人會收到花吧。
因為韓國的單花包裝看起來有點包裝過度,所以朋友們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請花店阿珠媽做包裝。
一下對花有意見、一下對包裝紙有意見,包了又拆拆了又包,最後看來還是他們原來的單花包裝比較不奇怪(毆)
 那樣一朵要3000韓幣~做好的基座可以隨時插上不同的花。
看著這群外國人左右著自己的花店的阿珠媽,我則是忍不住好笑的在外面當起觀光客又是拍照又是東張西望。
是說要是看到韓國的祝賀花牌花籃都會有種不太怎麼吉利的感覺那上面家的字條怎麼都很像台灣辦喪事才有的東西~

雖然是這樣~~到現在還沒離開旅館500公尺吧~^^;

把花放回旅館後,大家又去搭公車準備去吃晚餐~是說好好照規矩的話好像很難搭上自己想搭的車子,因為車子來的快去得也快,眼力至少要練好,然後站牌上的站名我一個也不認識就是了。

恐怖的韓國交通
搭上公車就被重重油門甩來甩去,自認搭車上還沒有那麼遜卡的我,沒幾分鐘就覺得自己不知道幾時會被甩到公車地板上;或是扭到腳~然後就是快要暈車~~老天~是誰能告訴我韓國人到晚上10點路上還是那麼多車是為什麼啊?好不容易終於忍到下車~如釋重負~
去吃的是傳說中安在旭喜歡的炸雞店。他會提供他們醃的白蘿蔔、然後出了爆米花(真的是米的味道而不是一般爆米花的味道),叫了水果沙拉印象裡有吃到蘋果、香蕉、番茄之類的,炸雞嘛~~~~很傳統的家鄉口味XD(就不是像肯德基那種西式炸法)說好吃嗎?嗯~普通耶~不難吃啦。
用完餐後,又說要去喝咖啡~~這次改搭計程車移動。因為時間很晚了,又是共乘,沒有像中貴啦。但是~~~~~~
韓國的司機是怎麼回事啊?平常塞車塞怕啦,遇到沒車的地方猛飆耶~剛好這司機沒有關車窗涼風灌進車裡,把我跟朋友嚇的面面相覷。晚上的首爾可以看到漂亮的南山塔(沒想到我都不能去看看~可惜)那個咖啡店在安在旭住處附近,可以看的到~~~~漢江~但不巧的那天沒開,據去過的朋友說其實看起來跟華江橋差不多~~(毆)
之後又搭車去到南大門市場去買柚子茶、海苔之類的土產。到12點左右還有營業的店家,還有一些在做小吃的路邊攤。(是說最後前前後後我大概去了3次左右~~-_-|||)是說想都沒想到第一天就買好了土產。
最後又搭上計程車回到住處~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在等待洗澡睡覺前,看的新聞就是崔小姐火化的全程新聞..也太鉅細靡遺了~不斷的播,實在有點膩~汗。(到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還是在播~好像沒別的新聞一樣~就不難想像我說膩的理由)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