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戀歌~這個就不用再說了~~除了風景漂亮外~我實在不想再提了。
不過原聲帶還不錯。很適合睡眠~

然後很想去韓國玩~~所以無謀的我~~~~~竟然決定前進首爾~
但其實是想去南怡島或是濟州的..

剛好在旭OPPA的生日會要到了...
剛好人也很想放假...(但是沒有錢啊~~一整個白目..)
到底是順水推舟呢..還是根本隨便說說..
但說不去...不知道最近看來像工作狂的我要怎樣才能覺得像有休息到...
總之是硬著頭皮了~~

眼見著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要出發...
要是日本的話我可能到出發前一晚才開始要打包...
但這個韓國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雖然還沒有打包..
但旅行書..語言書總要有吧...
就算自己出國去日本也因為知道那個國家有大量漢字所以沒有在怕..
韓國...有一堆人說..你有學過OK啦..你會日文OK啦...聽起來還是沒有說服力...XDDD
想釋放壓力最後變累積壓力了XDD

雖然說預定住的地方可能沒有網路...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打打日記...
看看久違11年的韓國是不是能再給我一次好的回憶...

11年前是很棒的...一整個很愉快...
11年後..懂一點的韓語..知道一點韓劇..
如同我2001年前進日本那樣...前進韓國不知道會怎樣...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