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451回
報告!
今天是第2次登場.其實是有些事想告訴大家.
我~國分太一連續劇『tokio』之外的連續劇決定了...
10月12日21:00~22:54日本電視放送的特別連續劇
拉麵發現傳.主演國分太一
最近還真是演了很多角色呢.不久就要拍攝完成了。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所以taichi的文章也就少寫很多,就是為了這個呢
這部戲跟『tokio』不一樣是由拉麵開始的故事.這個連續劇
但到的第2天沒說錯的話..大家應該會講開始想吃拉麵了...
但不管怎麼說就是很忙很忙...很罕見的會說出這種沒力的說詞啊...
不過還是會很努力得要跟各式各樣的人相聚呢。
這之後就是10周年live跟一人舞台的事要想
加油喔..我的奧運還沒那麼早結束喔..

9/2
452回
30 歲
好厲害喔~好厲害喔..好厲害喔~
我.~國分太一.30歲了
說幾次還是覺得很驚訝~自己變成30歲了耶...
不過雖然想說變30歲.但30歲.還是很年輕嘛...
當然跟20歲時比較,皺紋變多了.也比較快累真的不能否認自己有年紀了..
但是..20歲的時候也不會用不能否認自己有年紀這樣的話..
30歲了就很平常的在用了...
感覺自己好像變的很行了。30歲~自己稱讚自己也不錯呀.
好像在說什麼笨話..不管怎樣.現在眼前有live跟一人舞台的工作會好好努力的。

9/3
453回
30歲的外景
到30歲已經過了一晚..
要說9/2怎麼過..早上5點開始錄節目.預定晚上12點過之後收工.
是非常累的外景.所以也沒什麼變30歲的實感。
真的很忙。但是啊在還沒過12點前成員全部跟我恭喜過了。
12點之後,關西Jr.的村上就打電話說『恭喜』
井之原也發mail給我,而且kinki的光一也在12點之後也跟我連絡了
真的好高興喔~然後今天跟前奧運選手森末san還有清水圭san
還有karateka的矢部san一起錄外景.
圭san知道是我的生日就送我生日禮物了~這個也很高興喔.
錄影的內容簡單來說東京開始搭著計程車
京都.岡山.博多這些地方繞一圈的外景.真的很辛苦耶.
身體也是覺得好痛好痛
不過有住一晚.因此平常不常去的地方也去了..
跟圭san以外跟2個初次見面的人一起過生日了..
感覺好像過了一個不可思議的30歲吧
而且偶爾這樣的日子不可思議的時間還是繼續的過著..

9/4
454回
久違了...
今天上了很久沒上的MS囉.大家都聽了新專輯的LOVE YOU ONLY了嗎?喜歡嗎?
好像有那種大人氣氛出來會比較好的感覺呢..
這樣一說我在MS~的樂屋拿到成員送的禮物喔...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今天JUNNO也到樂屋來了.牠是我們的偶像喔。
看到就有種心靈被撫慰的感覺。

9/5
455回
終於~
終於~LIVE的彩排大家都到了...
這次有很多很令人懷念的曲子要演出,想到很多回憶真是很辛苦呢...
除我之外的成員也是很樂在其中的演奏著。
我自己也是彈著自己能到的程度的彈著.不能說有餘裕但很快樂的程度,
還有點距離。所以現在就是一首接一首早點習慣這些曲子,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在演唱會上就能很快樂的演出了。
好吧..充滿幹勁了..今天還有舞台的彩排呢..我會加油的。



9/6
456回

然而~颱風很多耶。然而,2球團.還是1球團到底是要怎樣呢?
然而, 俄羅斯的新聞很嚴重喔.然而,我們的新專輯怎樣呢?
然而,我們的演唱會快到了。然而~真的很期待耶。
然而,一人舞台也快到了。然而~也很期待耶~
然而,也很有壓力耶~然而~不管哪一個都非要做不可耶.
然而,TAICHI到底寫了幾次啊?然而~井之原很努力在寫耶...
然而,山P也很努力耶...
然而,大家也很努力在看耶...
~~~~~~~~
被夾在中間..總覺得~~覺得好像很可憐呀...

9/7
457回~最近沒有電視的工作,鬍子長的亂七八糟的。
不知道這樣亂七八糟還要長多久。明天也是..明後天可能才會刮吧..
但是我現在是長的亂七八糟的樣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