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變了~有點不習慣~

總之呢~~今天已經擺平了照片~(有嗎)把音檔抓出來....(不要問很恐怖~)

再來就是要整理一下這幾天的急行軍過程~~~

我也忘記是甚麼時候~只是在網路丟了一句想去看FM~~~~(總之是上個月的事~~這樣我才能約班啊~~XDD)

然後親愛的朋友就變成這次秘密計畫的夥伴了~~~

正所謂祕密計畫當然就不希望有太多敲鑼打鼓的人亂入~~~~沒去之前就只是沒實現的願望而已~~

在沒搞定FM門票前就搞定了機票跟住宿還訂高鐵票~雖然定位成沒去成FM不然就韓國三日行好了~~~但是迷妹的心怎麼會這麼好打發~~XDDD

幾經波折還是讓黃牛們賺到不錯的收入~但是後來的價格又翻了幾成~~~只好慶幸我們手腳還算快沒有猶豫很久

一直到出門之前還是非常忐忑~完全就是沒有要出國的感覺~~但是打包行李完全出國規格~~~但因為是秘密行程~我只帶了個小箱子出門想說不買東西還好吧~~~~

身為不滿族~~之存款不足~其實在出發前就知道自己沒多少盤纏~~~~為了要去當兵的小夥們真的是豁出去啦~~~~

出發前一天還是小夜~深夜回家整理完行李睡覺都超過兩點~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做最後整理~~~不到八點就出發到捷運站~就怕錯過任何班次要拖著行李狂奔真的會要小命

在那之前我還因為肩膀受傷已經連看兩天推拿不說還被囑咐不可以提重物~~(怎麼可能)

總是就是"姊姊沒有練過"的狀態出國~~~~

按著計劃來到桃園機場~報到入關還辦了快速通關~整個超展開的行程就開始了~~~~

致命一小時~~~

我們非常開心的到候機室候機~卻沒有看到該看到的飛機~~當然~他沒有放我們鴿子~~只是遲到了~~~~~

先是延後了快半小時才登機~後來在等候起飛的路上又等了快半小時~感覺小睡片刻醒了發現還沒離開地球表面應該還滿SHOCK的

最後我們是晚了一小時抵達首爾~~~~

這一小時的差別在哪裡呢???差別可大了啊~~~~~~~~~~~~(大叫)

本來第一天的行程是這樣的~~~旅館~換錢~去吃TACO~去看噴水~~~

出發前發現換錢跟噴水的結束時間差不多~但是距離很遠~~~於是前一天就把TACO改成第二天中午吃~~~

在機場就已經快六點了~經過機場快線~到弘大入口轉二號線去梨大站(不由分說~機場快線真的便宜不少)

第一個工程就是找旅館~~只能說幸好旅館是算下坡方向(但每次走去車站就是上坡挑戰)

地圖印得夠多也沒迷到甚麼路~所以大概是七點多到旅館~~~~但是~~前情提要一下~~明洞換錢所據知換到8點還是8點半~~~~而盤浦大橋噴水最後一場是9點~~~~~~~

連吃東西都沒時間啊~~~

所以放下行李整頓一下出門之後就是開始無止盡的狂奔~~~還要跑上坡~~~~

順便說一下韓國的天氣~~去之前看了氣象是好天氣~但是氣溫是在28-17度之間~~

到底是甚麼概念~~~後來我就帶了一件薄外套~~~最後只有第一天穿到

然後一件普統的黑長褲~跟短袖上衣其實就可以了~~~~想遮陽就戴帽子或雨傘吧~~~

韓國人穿得比我們穿的還多聽說是民情~~~~這不重要~~

總之~~我們搭上二號線從梨大搭到乙支路入口再一路衝到換錢所~~衝到我差點跌倒~~~~SAFE~~~

大概是1美金換1168韓圜總之換到了錢~~這時候時間已經超過8點半了~~~

到底要不要去看噴水還是乾脆去吃飯~~~~~~

最後決定去看噴水~~~~又一路的殺回乙支路入口站~搭到乙支路三街轉3號線搭到高速巴士客運站在從8-1出口一路狂奔

朋友腳程極快~而我本來就走的不快~加上很久沒練過根本是快死了啊~~~

途中花絮~~朋友看到一個綠燈突然又賣力狂奔~~~我在後面追到不明所以~~~等想跨出馬路~就變紅燈了~~~~腳只好收回來~~XDD

等了非常久的紅燈才過去~~~~朋友則是說他差點被撞到==;大家路上小心

總之賣命演出的我們~在9點多一點點就到了大橋邊~~~旁邊都是等看噴水的觀眾~~~~江邊真是涼啊~~~夜景真是漂亮啊~~~~

可是噴水哩??還沒開始嗎???我們很開心地覺得有來真好~~真是趕上了啊~~~~~~到底是~~~~

突然聽到廣播~~我其實也沒有很仔細聽~~~但是朋友說她好像聽到中止的單字~~~有看到一些人走起來~但是也有很多人沒有移動~~~這到底是甚麼概念~~~

總之待了十來分鐘~~~最後我們確定是看不到~~~到橋的另外一邊去看了兩間閃著漂亮光線的房子~~也沒力氣走過去~~~

9點半了~~該怎麼辦~~決定回明洞~因為阿圭家咖啡好像還有開~~~~

朋友說有看到網路說能搭公車~~~所以我們就去找那班公車藍色143~~~~就在大橋沒多遠的地方~後來我們搭了之前一半的時間就回到明洞~~~~(兩個人都快翻白眼了)

在明洞衝殺了一段路到阿圭家前面要10點~~~可是人家關門了啊~~~~~~~~~那明天呢.....(沒寫~~~~這這這~~~)

最後我們進了明洞的超市買東西~還去了快關門的ABC MART買布鞋~~~~(因為我已經快被我的鞋子磨出水泡還有頂到發痛的腳趾~~(我那還是耐走鞋~但是可能不適合走跳==;))

最後搭車回到新村~決定去買僑村炸雞當晚餐~~那時候已經要12點了~~我整個人在橋村桌子上癱倒~~~~~睏死我啦~~~

沒有那一小時我們有需要這樣嗎~~~~等了半小時我們的炸雞出爐~~走回車站~搭車回隔壁的梨大站回到我們這三天的居所~~~EVER8公寓式旅館

還買了礦泉水~~~首爾超級無敵乾燥~~~我平常不太喝水的~不知道是狂奔造成還是~~旅館配的水在我出去幾小時喝光光(這三天發現水我都用灌的)

對~買炸雞也有配可樂~~~(沒有喝啤酒的習慣XDD)

最後在梳洗看電視(看三時三餐的總篇)~吃東西(而且買太多只吃了一半)~整理今日總結~~~~就是下次搭公車去看噴水就好不要轉地鐵了==;

因為收到賣周邊的消息~~~整個計畫又開始大洗牌~~~~~

原本是TACO~三成COEX~明洞~高麗大~~~

變成高麗大~三成~TACO~明洞~高麗大~~

自從SS4之後我就見識到韓國人有多不會賣周邊~~~老實說有點畏懼

總之~本來是打算9點半起床考慮到去高麗大要時間~所以改9點~(但睡覺都三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