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想聊的~但已經晚了~只能講重點。

不講就會一直想~只好跟早睡的願望先打個PASS

也不能算重要~就一些感想

第一個吃東西驚魂記

下午~因為繳款期限在眼前,平常沒有間出門~只好頂著不太多的午休時間

還有連續假後爆多人症候群~匆忙出門,路上順便買了方便進食的壽司

打算隨便吃也沒問題~~

豈料~~~過於趕時間的結果~~~我看也沒看的就一個個吞掉~~

直到某個小壽司赫然發現他包有保鮮膜~~~~~~~~~~~~~~啊~~~~~~~~~~~~~~~~~~~~

大概有四個~~我看到時只有一個了~~~老天~~我到底有沒有吞下去啊~~~我有這麼餓啊~~~~~

還要回想口感~還有~祈禱他不要在我腸胃裡作怪~~那樣上醫院~~很糗~~~

跟亂吃到塑膠袋的小動物差不多~~XDDD(瞎)

~~~~~~~~~~~~~

第二個比較沒那麼個人了~

趁休假看了新的韓國古裝善德女王

我這人是徹底奉行看電視劇學歷史的~~有助於記憶~~我去韓國也很愛去那些XX宮

去年去的時候就很想找韓國的歷史書來讀~但太文言的就不要來傷害我的腦細胞~~~(汗)

韓國有過三位女王~而善德女王是最有名的賢能女王。

MBC本年的重頭戲就在這部戲上~~我目前為止~~五十集左右的戲好像~~~只有太王四神記看完過

像朱蒙,王與我都看一半就看不下去~

這部能不能看完~~很值得期待~~

卡斯很吸引我~~(喔~~不是盧卡斯~~XDD)

李瑤媛演善德女王~而反派是高賢廷演的美室宮主~

然後還有朴藝真~演善德女王的姊妹~~我最好奇的就是她~(笑)家族誕生看很多

想說她演古裝會是甚麼樣子~~~

高賢廷則是狠角色~~~我看了兩集~~完全搶戲~~

她輔佐了三代國王~但目的只是想當上王后~但妙的是~圍在他身邊的男人~~不是她的丈夫就是她的情夫~還幫著她~看能不能當上王后

第一集第三代國王~~善德女王的爸爸~~還是個小孩子~~~第二集~~善德女王就出生了~~但美室宮主還是無法如願當王后

儘管她大善德女王她爸爸十五歲~~~還當伺候過爺爺叔叔的妃子~~還是要嫁小國王~~

小國王真是嚇壞了~宮中有傳說聖骨(王族)雙生的話~~就代表不會再有男丁~~不幸的善德女王跟她姊妹就是雙胞胎~~~

所以~小國王~瞞著大家急著把聖德女王往外送~~就怕王后被廢~~他得娶那個美室

高賢廷真不愧是韓國小姐出身~~古裝很漂亮~~完全是善良的臉~~卻演出玩弄朝廷於股掌工於心計的女人~~

一點也不突兀~~(嘆)

女王還沒出來~~就很精采了~~~嘆~~

可以期待~~~

~~~~~~~~~~~~~~~~~~~

很想寫第三~~但腦袋瓜吵著要罷工了~~~

MR. brain就下次再聊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