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44A.jpg 

大家新年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在家裡滾來滾去幾天之後~上了幾天不怎麼會專心的班~(散漫~XDD)

總之是比大家還沒開始上班的已經又多上了幾天班~今天??接到朋友的電話回到家裡過年~~

老天爺啊~~我還有朋友喔~~XDDD

約了出去喝了下午茶~~ㄚ~ㄚ~ㄚ~~說到問我要去哪裡喝茶~我還真是半點都摸不著頭緒~~

平常有叫外賣就不錯了....我是假高雄人~~~XDDD

走來走去都是那幾家店~~XDDD

去了家還算時髦的店~~叫了爆貴的珍珠奶茶~~聊一些543的事情...竟然還有中場休息時間~~朋友有事回家一趟~~

結束上半場的對話~~逛了幾家店~~買了兩件襯衫~然後再前進中央公園~~

快沒電的相機給我罷工~幸好有手機代勞..但看到只有幾10K的照片還是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中央公園變成中央公園之後~我還是第一次進去~~旁邊有著神奇的超大型捷運站建築~我從沒在這一站下過車~

拿著手機狂照..還自娛娛人~也在玩自拍~~手機前一天才換過電池~~超安心~~XDD

好像有摸到訣竅..但還是想換支功能強一些的手機~(笑)至少照的時候能看到自己有沒有在鏡頭裡吧....XDDD

之後轉移陣地跟朋友去百貨公司買東西~~OIL OFF PAPER..是甚麼?オイル オフ ペーパ?

朋友一頭霧水~~其實~日文的吸油面紙有一個單字~油取り紙~

但那個產品我看了只有覺得好笑~~給我英文直翻..

櫃台小姐一頭霧水~~看來只有我覺得好笑~~XDDD

之後再去吃了很想吃的韓國料理~~只是說~吃的是石燒拌飯...回到家又是一頭的油煙味~~唉~

但很久沒這麼38啦~~XDDD玩得很愉快~~

講這麼久還沒講到禮物...雖然照片已經在上面了~~XDDD

朋友跟我講了大半年說要給我的~~真的是半信半疑的...今天拿到了...還是有種爆笑的感覺~~

親菇啊....真的感謝你有想到我.....*^-^*

心情嗎???覺得朋友真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