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用『好像』...可能要用『最近』當標題了~如果用我最常用的標題來找~~搞不好『最近』可以榮登榜首。

『好像』可能是這樣...硬ㄠ~XD

要是日本的日記~『好久不見』應該是榜首~~每次寫都是發現太久沒寫了~~XD

其實可以寫的事很多~

像是我家最近流行吃甜甜圈先生~蜜糖波堤真的不賴~XDD

新產品蒙布朗就免了~~那個底完全是甜甜圈的料~是我妄想太多~

像是朋友的蛋糕工作室開了~~我有捧場唷~~下次再貼連結~請大家多捧場~

光是我給她捧場的事都可以寫一篇好笑的文出來~~

這先保密~

還有迷你窩這個網站系統~也是很有趣的話題~最近在研究這個網頁系統~

不過我覺得它跑起來很重~~不然它有它好用的地方。

騎腳踏車~上星期終於~~去騎腳踏車了~~然後~~腳酸痛了一晚~

這也可以聊~

但都不是現在~~因為沒時間~~

更不要說還有YONG HA的歌詞~~還有他的粉絲~~我的新朋友發生的事情~~

抓頭~~~~我現在一定壓力很大~~所以才會想把這些雜事都丟出來~才能專心吧~~~

請給我在家整理思緒的時間~~~XDDDD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