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絕啊~笑。

第一次遇上喜歡的藝人卻沒有聊天對象的...來參觀的民眾一定要忍耐...(是說不然是希望來我這看到甚麼...???)
ON AIR已經在緯來戲劇台播出了..一開始戲裡大家都很火大...但是..大家(觀眾)一定要忍耐...(笑)

像我是第2次看..(毆)看到他們互看不順眼就有種很想哈哈大笑的感覺..請大家一定要注目李慶民導演看到瘋女人時的表情。話就說這麼多。

他們的把台灣拍得很漂亮...是說...圓山跟涵碧樓都住不起...(泣)

離題..周日考完了日檢..考得一蹋糊塗..不知道是我真的太用功學韓文還是怎樣...很多都聽不懂看不懂..一開始就在猜...但比起考前已經不想考下一次的心情來說...考完~每次看題目都覺得很有趣...大概是一年中最認真看日文的時光..在考聽解的時候監考老師聽到一題:名為買彩券,實為要人家請客的對話還笑出來...喂~~老師你很沒同情心耶...(笑)我還在考試說..
看能考出甚麼分數出來...希望不要差大家太多就好..|
這次題目還很妙喔..有那種議員要出來參選的助選員對話..完全是新題目~還是走『CHANG』風就對了。

因為朴容夏的關係最近日文真的碰很多...(笑)跟日本的雜誌社交涉.跟日本的FAN交流..感覺上我真的很積極啊..

同樣是韓國人在日本發展..走的路線真的不太一樣..在旭OPPA不管拍戲或唱歌都要龜毛很久才要有新的作品..

最近有來討錢喔~~(笑)月中要出精選..但..你哪些歌~~我~~都有~~你10年才出6張CD...精選去哪裡-_-;

沒有要責怪的意思~有種混太兇的感覺而已~~XD

OPPA早期在中國發展得很好~現在在經營日本市場..好像那個時代過去的感覺~但OPPA人很好的關係~
當上FAN的人大多都很死忠~(沒作品也是照樣捧場~毆)
當他的FAN還不錯~他不管日文韓文中文都會一些..歌迷也都很多才多藝..

朴容夏的部分有點讓我驚嚇到...隱約啦~因為覺得很難找到人問...到底是怎樣..是因為日本發展那塊..不懂還是沒興趣知道還是...
韓國那塊消息其實也不怎麼多...我覺得..他有很努力在日本發展的感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他到台灣拍戲(ON AIR)抽空去逛夜市逛街..他會開口用日文問店員..-_-?!夜市逛了好久也沒有買到喜歡的~最後在佐丹努買衣服...還說在這邊買韓國品牌很奇怪..(請問佐丹奴是韓國的喔???)但有說這邊比較便宜...有段還一時口誤說在日本..說比較喜歡日本...我知道啦~~可是..粉無言...(OS回一句~我也喜歡日本~~不喜歡韓國~)
這麼複雜的情感下~我最近因為他[不得不]接觸日文真的是....一言難盡~(結果講了更多~XD)

總之~~讓我先寫個高興吧...(踢飛~)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新專輯還不錯聽~歌詞也很有意思...

我會接連幾篇都是以介紹歌曲為主的文章~先祝大家有個好年啊~XDD(因為不知道大家離開之後會不會回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