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都登上,來卻什麼也沒寫。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
今年其實可以不要來學校啦,全班女生只有我來XD
今天是就職指導就是來學校看網頁,看自己有沒有要去的公司。
在家也可以啊~我還要六點多起來,擠滿員電車到學校趕點名,嗚~我幹嘛那麼老實啊~差一點在八王子還忘記下車>_<因為睡著了~最近什麼都懶的做連找工作都不想找了,三分鐘熱度,但總覺得日本人好囉嗦徵個人也要講這講那的,花那麼多時間找,搞不好進去發現天啊~你們的說明會講的都是假的喔。
不知道自己是為了找到工作才努力,還是真的對公司有興趣才進來的。
有找到工作畢業前是比較會安定下來啦。
但這種超不安定感竟然要持續到入社,真是受不了啊~
牙齒
小學的時候牙齒很不好真的花好多錢去治喔。不過這幾年有好好在刷牙就都沒問題,去了只是被醫生問不然洗牙好嗎?沒什麼可做的。
不過最近覺得補過的地方好像掉了,因為是上面的我也不太能確定。想說是不是要去看一下,但日本的好貴啊~一次掛號後。
但回去還沒有健保,唉唷~真是討厭。改天來利用一下日本的健保吧!掛號費不要那麼貴啦XD
麻婆豆腐
昨天我去買材料來試做了唷~還不錯吃但忘記加醬油或鹽就是豆瓣醬跟糖的味道。因為朋友跟我說不要加鹽,但我忘記要加醬油啦,所以後來加醬油下去和~~~不過還滿棒的說。
結果我一直在跟朋友聊煮東西的事,人家還問我怎麼那麼有興趣啊。因為很難吃的話就不想要再煮了,我現在在家吃飯的時間並不多。所以買的量從一開始的大量便宜變少量但貴的路線,不然沒吃丟掉那才是浪費呢。下次再來學點別的。好餓啊~
新大久保那邊有兩家拉麵店廣告都挺有名的,想說有機會想去試看看說,我最近迷上的是一蘭拉麵
它是福岡的豚骨拉麵,入店用販賣機買麵票,除非自己想多買片肉多加個蛋什麼的。就能追加。進去分成一格一格的,所以你也不用擔心跟旁邊的人不熟,但跟朋友去就很困擾了,因為不太好聊天。然後再畫上你要的口味~比如要粗麵,要特辣,要蔥,不要,要不要叉燒,這就照你畫的單子做,不膩又不會太鹹。所以我都會吃完,每次的味道都不會變。
我有家還滿喜歡的店,前陣子去吃之後覺得好像不太一樣,就沒那麼喜歡了說~T_T
越講越餓~~~>_<
早點讓我回家啦~~~
晚上還要打工呢~~~
今天時間的關係應該會先回家再去。
關於網路禮貌
我們CIA J大樓的廣播供應名人圈圈大人竟然被人在自己的部落給兇了一頓。
因為我沒看到對方的用語所以不好說什麼,但寫自己的地方還被人家批評,我覺得有點沒天理。還說網路是公開的地方,本來就要認命。這些路人真的很沒天良耶~就好像在侮辱:因為你是XX,所以你就要承受什麼什麼的。最重要的人家也不認識他不知道哪裡在得罪你了。
我前幾天比較晚睡,半夜想去廁所,結果有人省能源關燈,我不覺得不好,但我得開燈,但有個鈕是通風的,我不知道是哪個就開到了,那我用完就可以關掉,出來看到一個人好像要用,我還打了聲招呼,結果她竟然臭著臉跟我說我開通風的很吵,她房間在隔壁會很吵要我下次要開就開哪一個,然後就走掉了。
我哪知道這種事啊~真的火了我好幾天。那是公用的要是有說不行的話我就知道不要開,我之前也住過廁所旁邊,但我覺得這種又不是故意的,講的好像我是累犯一樣,我就那天不小心開到而已,之前都有燈的話我也不會開啊,有意見去跟事務所說啦,下次大家一起講一講不是更快。
真是倒霉,上次還有一個人半夜在洗衣服,結果附近的又跳出來指著我說那是不是我的,我說不是我只是剛洗好澡,她就念說都快一點了這樣很吵耶,我說反正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是誰的,然後就走了。
但我覺得她不會等正主來喔~跟我說有什麼用,就因為我看起來像是新來的菜鳥啊。抱歉喔~在他們沒住進來的時候我就住過一年多了。
回了鍋也不會不熟到哪去,只是對這種只想教訓人家的人覺得很感冒,人家又沒有犯下什麼大罪~幹嘛要看你的臉色啊~
網路更是啦~人家講的不愛聽就算了,幹嘛在人家的地方撒野啊。
不過~CIA不一樣。話講的太隨便被人家批是很正常的。那是公板,不是板主是誰的問題。
常有些人就覺得那我潛水去好了,我覺得有沒有學到教訓才重要。
不是說認定某板友就很難搞,討人厭就是結論,而是自己到底該怎麼說才不會錯,我到現在還是會錯,但我覺得會顧到有沒有人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寫有問題,這樣才能在板上更盡興的PO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