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亂逛網頁,過了中午精神好了很多。
有幾件看到的要趕快講完才行。一個是同學啦,我們班有個男生最近常在講虎與龍,連桌面都是官網的唷!之前還常聽到他不時哼到tokio的歌或看smap的影片吧!不過不太熟就不好去問囉。
說到同學我們班的人,除了其他三個女生外,我其他人的名字都不知道。汗~有些連臉都不記得,還會想?這~人是我們班的啊。
這樣白癡的上了一年了~到畢業大概還是~~~~~不會有什麼進展的樣子。
一個是關於春季檔多拉馬的滿足度,虎與龍拿第二喔~
http://www.oricon.co.jp/entnews/p-et-tp0-050512-9007.html
因為文章提到這檔的女性職場風,覺得挺有趣的,很高興anego也排名不錯,我很喜歡篠原的角色呢!婿殿的時候還是那種倔強的女強人啊~現在是情緒複雜的三十代~
看了得分的分配,我真的對官九很佩服,在創新跟趣味上都有兼顧,落語這種東西年輕人大多不懂,,但虎兒以自己的方式表現的落語題材,整正好對照官九想讓大家簡單的融入落語界的感覺。雖然我也覺得官九可能本來也沒有想這樣做。
有點意外的是,笑福亭鶴瓶竟然沒有表演一下,裡面演二弟子的跟笑福亭先生是真的有在講落語的。
個人的演出上,我覺得~長瀨真的演的很棒,不是長瀨而是虎兒唷!
是說也很想知道龍二幾時要做點正經事啊~
看他講落語也好啊~笑~設計就算了啦~
真的想賣,在官網貼個地址,影迷就會跳去買了~毆~~~
苦惱~
最近上cia也開始不太想po文了,到底是為什麼哩?五月病?
大概覺得自說自話很累吧,還要小心別人有不當聯想。
有機會的話也想多幾篇文啦。
不然不知不覺間上去的次數已經快八千七百多次了~
文章卻越來越少~對不起大家啊~
會小心的平衡自己的時間作息的。
還有昨天終於很努力的把沒翻完的太一翻完了,
本來很想買一個可以存太一的手機啦,但我就變每個月還要多付一家手機的錢,因為舊的換掉,要做的變更手續太多了。
我再看看啦,因為喜歡的機種還很貴說,要換就換喜歡的啊,不喜歡的只為一個功能就覺得到底要換來幹嘛?
那家有支援3G喔~也就是可以在台灣用,不知道中文該怎麼顯示~汗。
有支援的廠家就是台灣常看到的motorora跟nokioa當然其他家也有,但一般日本通用的了不起看到nokia跟sony ericson,反正觀察觀察要知道計費方式真的很重要。要是拿回去不好用投資下去該怎麼辦啊。是說我不太喜歡nokia的手機,好大一個,硬幫幫的。
好先聊到這,我要來寫作業了。
明天不用上課,ya~~~但雜事依然很多,對~我昨天實驗性質的買了fm的強波器,總算救回一台雜訊不少但總算能聽的bay fm了,就等廣播播出錄看看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