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都是什麼人上來看。如果有覺得不開心的就見諒吧。最近很少處理tokio版的事,不是說沒什麼可以講,是我講了也沒有人在回,要不然就是大家想講的完全有代溝。>_<
總之最近沒什麼想發言的,不過發現自己上cia的次數也變太多了,八千多次,我記得沒那麼多說。
雖然一天都會上去好幾次。
最近我會去fc版,前陣子直奔十大,但話題太過飛花,還跟版主討論該怎麼辦。不過現在好太多了,果然有正常的話題的時候大家就會自動退去,那些自吹自贊的文章自己找別地方寫啦,真是受夠了,而且也不尊重其他跟自己立場不同的發言者。
不過呢昨天收到一封信,寫的雖然很客氣但總覺得不夠禮貌。
請教竟然寫討教,害我想說是要比武嗎?
因為板上的文章好像就是要我回答的,後來有人很輕鬆的代答了,我想就沒事了,沒想到就收到信了>_<
害我得去研究一下再來回答,因為那部分是我不熟的部分。
我又不是日本fc義工,真是的。
那種請教方式也很可怕,『我覺得你才答的出來』那樣>_<
抱歉喔~在這一直在抱怨~
但因為跟那些人不熟的關係我也不想直接反應啦。
現在我是歐巴桑了,
所以對現在的年輕人的用語也會開始覺得很想碎碎念了。
現在的二十代從小就可以自由思考也不太講究禮貌,
因為刺激多反應也快,
所以老實說講什麼都不會聽了。
我們講的不夠謹慎反而被他們教訓:有沒有禮貌啊什麼的。
講的是他們的自由見不得別人的自由。
我在上面聊到news沒有官方fc,當然最主要只是說那是事務所的問題,但怕自己不知道相關的消息所以只是很保守的說我所知的。
結果就很多高手上來講誰出道沒出道,還有人說關八不會有fc啦。
我記得沒錯過不管關八news或jr版都有相關禁文出來了,
就是這是個人心證的問題,現在jr到底有沒有出道根本就沒關係,反正就會有工作,不限於cd出道了,以前師兄們是說都在什麼團體後面伴舞什麼的,所以出道很重要,但像現在news或關八就沒看到在幫人伴舞了吧?印象裡。
我先跳離這個部分,
有人就說那個關八不會有fc很刺耳什麼的。然後就說不是fan也要尊重他們的fan,我覺得沒必要反應這麼大。
好像這樣才表示這是獨當一面的團,
這些是事務所的問題,在我看news跟關八都是個團體,只是說剛好沒有fc這樣,因為人數眾多變化也多,是不是還在觀察這樣多人數的策略是對還是不對,只等大家對這團體的認同了。
在我看那句關八不會有fc的搞不好是fan自己在陶侃自己的哩,當初他們cd全國發賣變成cd出道他們都是自己看報紙知道的,笑。
有這樣自然体的偶像,我覺得當歌迷的也不用太過在意,我很欣賞他們樂於工作搞笑唱歌的部分,是不是有出道好像也沒什麼不同的樣子。
我覺得有fc的問題是,要花五千元換幾本會報,笑。
如果很想有會報,那就跟fc反應說想看他們的會報吧。我想這個部分,fc會好好考慮。
說到伴舞那個萬年伴舞ma已經變固定的工作的樣子,笑。
我剛認識ma的時候團員偶爾還會不一樣,但到小原退團之後,好像就固定下來了,然後他們就變『萬年伴舞團』,笑。
真的待的下去就做吧!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
比較擔心的是kattun,雖然現在大家都覺得他們會出道,但現在要跟kattun一樣的團可以好好伴舞知名度人氣都高的團真的有點少呢。
當初news出來我嚇一跳的是~~不是kattun啊~這樣~笑。
不過我很看好他們囉。
到底我在講什麼啊~
不過我們班好像有個男生喜歡j家唷!下次在聊他,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