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消息~真令人冒斜線。
害我心臟停跳三秒。想說怎麼沒聽說這種事啊。當然我也不是什麼v飯啦。
不知道也很正常,但實在很驚嚇~
昨天他們的活動我就沒去說。
因為懶的找票,朋友是說他們好像也只開三十分鐘左右。
要是花了好幾萬去該怎麼辦~不過我也不會花這個錢啦。
(一直在否認自己是v fan就對了。不過我有入他們fc喔~因為想抽舞台吧~)
而且最近岡田在幫vodafone做平面廣告,
女生版的是伊東美開,所以想說是跟虎與龍有關吧,
就上網去查看看他們的新聞,想說到底是巧合還是~
結果~
噴販~大家一定要看看這個,每個人用的手機型號都不一樣。
毆~我剛買的手機就是壽子款~不過是新色~壽子是誰啊?完全沒印象。
買完才看到廣告,覺得有j家代言就很讚啊~~XDDDDD
是說壽子到底是誰?XDDDDD
我第一隻手機是櫻庭裕一郎代言的。也是買完才注意到的喔~~^_^
對~對~我本來要講MASA的事說。
我在日網也沒看過這件事啊~倒是香港傳的繪聲繪影~
然後我們的記者很爭氣的就拿來抄,
太好了,當日本線記者只要抄香港的文章就好了-_-#
當然,要是MASA要結婚也沒關係啦。(只是沒想到自己這麼消息不靈通啊~~笑)
那下次說LEADER要結婚我也不用太驚訝了,
不過我們家LEADER想要走東山路線的唷~~~看誰比較晚結婚~(默)

講到LEADER他的節目愛妹圍裙的投票
猜中可以拿到特製便當盒耶。我還滿喜歡圍裙寶寶的。請給我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