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PLAYER
music box心得與注意事項
『玩網誌』我要部落格音樂【語法】
在網路上東張西望看了很多有的沒的文章,
怕自己忘記這些地方,又怕自己換電腦就找不到,
這樣,我就喜歡樂多這樣的連結~~CCC
有空才來研究吧,不知道會不會跟太一生出新歌一樣慢。
太一說他都沒寫說~~毆。
網路上有好多會寫的人喔,我覺得與其花時間看可笑的新聞,
這些人的『毒筆』更適合深思呢。
至少人家在做反向思考。

可是電腦前待久了,肩膀僵硬的更厲害了好想哭。
我好想拔罐喔~因為它還滿有效的,可是日本沒有。還是我找不到。
有時間去針灸一下好了,雖然每次都給我針的黑青,嗚。
但『療勝於無』啊~等一下要記得預約。不對~人家星期一沒開~~怎麼這樣啊~
我也不討厭推拿啦,但它要常常去,我沒時間啊。痛~~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