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寫了公告.說我把連結給刪了..
因為那已經無效了.請大家看公告好嗎?(怒)
我不知道一個傳一個的效果有多大,
讓大家直接連到我那篇文章上~算我笨
我現在沒看到任何一篇感想...
有.~有一篇:他們說什麼好開心喔~誰翻譯給我們聽好不好...
然後沒有一個人要翻給她聽的樣子...不管哪裡~

我最近也許真的很火大.
但關心我的朋友還是會來問我一聲:你還好吧...
至少他們看了我每一篇文章,我覺得這是我可以覺得安慰的..

在我發完公告之後還是有人問:那有沒有別的辦法.我沒下載到.我沒踹站.
去問那些有下載到的人吧...
我不知道分流分到哪裡去了.
我也不會再上傳了..反正也是丟到水裡去.

我再傳檔也不要十分鐘.
但我上次卻做了一件讓我火了好幾天的事...
就是傳這個檔.
好像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大家都沒興趣,卻把我的空間給搞掛了...

也許這幾天都沒上來的人都覺得很無辜:
我又沒做什麼~可是我也想聽啊...

那..就當做沒看到吧...不然就去問板上吧...
哪個可愛的姐姐可能還願意分享吧
我光是要回大家的偷偷寄來的信就夠了(我能不能分流..我可不可以要檔~我..)

連想要看到一點...啊~好有趣的文章~我都求不到
我看下次交換好了...會寫點回應的話.我就把連結告訴他
最近TOKIO板很冷.我想說放個檔也讓人回應一下.不要說什麼福利都沒有...
結果換來一大堆請求信.
像是把石頭丟到水裡濺了自己一身濕...

最好的辦法就是下次不要再做這種蠢事
大家滿意了吧..

反正很多人只想知道檔案在哪裡而已~
我在這發火..只有幾個可愛的朋友看到而已~
真是不好意思啊..
讓大家擔心了...

我不是說我一定要下載的人要寫回應.
這種冷法真的讓人打從心底冷起來.
幾個傳過檔的朋友都這樣說...
一個被人載到掛的檔,沒有人去我才不信,
也不要說誰家的FAN的關係,我同樣放在上面,
誰都能去.

沒載到的人請到處問看看吧...不要來問我了..
反正一定有很多人都載到了.一定問的到的
也許很無辜的被我批老半天之後覺得很冤枉~
但我不想再看到我其他空間接著遭殃
(因為沒載到的人還有很多.我也不想一個個講)

話說在前面
如果~這星期還有第2集.也不要來問我有沒有了....
我沒有笨到那種地步
一天到晚吃力不討好...

我還是乖乖每天想點問題讓大家投投票好了...
我現在只相信『選情之夜』

因為缺水而火上加油的HARA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