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的地方是很機車的地方,所以人也練得很機車~~~~~~~~-_-|||

昨天高雄港站最後一班車,家裡的鐵路迷弟弟就去買了票要找人跟他去..
超不想出門的我勉強冒著小雨一起去..卻發現買的票無法搭最後一班..
也就是說他買的票當場成了廢票...而且還不是只有我們還有別人也是...
工作人員儘管表示別人有多早去排隊、還是有人想買紀念票...
親愛的台鐵人員....能不能搭末班車或是要不要當紀念不搭車都是可以事前提醒的..有必要讓人家白跑一趟嗎?
事後的道歉就像沒有一樣..『不能退票』的字樣像是個諷刺..

弟弟歉疚的默默接受我不平的抱怨...可是努力冒雨去排隊買票..最失望的應該是他吧..

真是失敗的活動...

平常上班就怕漏說個甚麼..做文件就派漏寫個甚麼被退件...

在外面看到不像話的處理方式就很想跳出來...喂~~事情是這樣做的嗎~~~很想跳出去指導一下..XDD

上次去韓國也是...這次也是...

完了~我真的越來越機車啦....

*********************

一直有肩膀僵硬背痛頭痛的毛病..因為下午出去忍受了一下午的冷風跟下雨

睡覺前開始有頭痛的傾向,想說快睡覺就好了...沒想到睡到半夜頭痛得像是沒睡過一樣..肩膀跟背連成一氣的開起疼痛PARTY~~

我的痛法是那種吃普通普拿疼也沒效一定要加強錠的那種..

昨晚我是同到隱約覺得臉都要抽筋了...該不是壓到顏面神經了吧~~~~(亂想著)

最後爬起來吃止痛藥,貼上撒隆巴斯..(涼啊~~XDD)努力的回到床上睡覺...

總算...有睡著~~但醒來發現~~喂~~10點啊~~怎麼沒人叫我起來...唉唷~~
至少也會CALL我說怎麼沒上班吧...想著要打電話..電話..電話...
等一下......不對吧...眼睛一睜....ㄟ..6點多...好真實的夢啊.....-_-;

醒來..已經不那麼痛了..不過好睏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